close

 051604.png  

前陣子引起熱烈話題的《朝59》大家有看嗎?飾演女主角櫻庭潤子的,就是石原聰美啦!

除了《朝59》以外,石原聰美代表的劇作還有《失戀巧克力職人》,以及上個月才確認演出的《進擊的巨人真人日劇版》。無論是小惡魔、職業女性,還是熱衷研究的怪咖,她都能變換自在。多方面的演出,讓她在日本年輕人之間引發不少討論。前陣子有不少化妝達人便推出教學,教人如何畫出石原聰美的妝容,而因應各種教程而推薦的化妝品,自然也不少。

或許是受這波效應影響吧,日本一名女性竟然不惜砸下重本,花費250萬日幣,把自己整形成石原聰美。

 

051604_01.png  整形主要針對臉部項目,不只眼、鼻動手術,還做了假臥蠶以及局部脂肪注入,成果……大家覺得有像嗎?

 

051604_02.png有些日本網友表示『完全不像石原聰美,不過以整形來說算成功了』、『之前的長相也不是那麼糟糕嘛』、『臥蠶果然很重要啊』、『果然鼻子決定了長相呢』……眾說紛紜,看法不一。雖然距離石原聰美還有一段差距,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和她以前的樣子相比之下,的確是美多了。希望這位女性能藉此拾回自信囉。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