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02_2.png  在中國,整形美容事業開始起飛之際,不少愛美者遠赴海外--如歐美、韓國,進行交聯透明質酸鈉的美容注射。隨著中國整形美容產業迅猛發展,越來越多愛美人士開始歸國,選擇在國內進行醫療美容手術,隨之帶來對高質量美容產品、美容服務的巨大需求。

近日,和康生「注射用交聯透明質酸鈉凝膠「FORMADERM DERMAL FILLER INJECTION」產品已經取得中國CFDA上市許可證。這是一種高階植入式醫療器材,於今年420日取得中國醫療器械銷售許可證,正式登陸。

 

什麼是『注射用交聯透明質』?

『注射用交聯透明質』又稱『透明質酸』。從上世紀60年代開始,人們就發現藉由注射補充透明質酸,可以使皮膚重新飽滿。但直到上世紀末以前,都沒有應用到臨床層面。隨著生產工業的革新和進步,直到1996年,世界上才有了首例透明質酸鈉的臨床測試。

透明質酸是一種多醣體,存在於存在肌膚的真皮層,因為與人體皮膚內的骨膠原很類似,荷爾蒙、營養物及氧氣等等均能在透明質酸內自由進出。因此可吸附水分、使肌膚飽滿,改善皺紋形成。除了醫美領域,骨科也會將之用於潤滑關節、減少關節炎的醫療用途。

透明質酸會隨年齡增長而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肌膚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若經由皮下內注入透明質酸,可以修飾臉部輪廓、修飾填補額眉間皺紋、改善淚溝泡眼、修飾與雕塑鼻型、豐唇、豐太陽穴、填補凹洞疤痕與各種細紋。

 

為什麼要研發『注射用交聯透明質』?

根據ASAP(美國整形外科協會)最新統計,2014年美國民眾的整形人數已經達到1600萬人,其中「非手術」美容依然保持了持續10餘年的增長態勢,占了83.5%。這樣的數據攀升指出:微整形已成為整形美容的主流。而微整形在亞洲也呈現這種趨勢。注射美容在亞洲的火熱程度並不亞於美國。這也促使中國地區開始研發相關醫療產品。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