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

yo2 

菲律賓男子查維茲(Herbert Chavez)5歲起就迷上超人,於是他透過各種正常與非正常的整型手術,把自己完全改造成超人。

據英國《鏡報》報導,查維茲在過去18年動過23次整型手術,包括鼻子、嘴唇、下巴、皮膚膚色以及肌肉全部都進行整型,花費約新台幣22萬,醫師杜布羅(Terry Dubrow)和納西夫(Paul Nassif)指出,他的全身幾乎都注進了不安全的填充物做肌肉,這導致他的身上出現許多不正常的斑點和腫塊,這是非常危險的。

縱使醫生警告他再這樣下去會有危險,但查維茲說他不後悔,自從他變成了「超人」,讓他的生活正面積極,他有時也會為孩子做演出,他說要替孩子實現他們的夢想,讓他們相信「超人真的存在」,還抱怨自己未達「超人」水準。  

醫生也警告查維茲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可能會吃不消。但他表示會整型整到身體無法負荷為止,才會罷手。查維茲在3年前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因為他擁有世界上最多的超人首飾、配件、公仔。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