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B1  

好久不見的《BJ單身日記》蕾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日前出席洛杉磯一場籃球紀錄片《Long Shot: The Kevin Laue Story》首映會,以及紐約的Giorgio Armani時裝秀,卻都讓人嚇得認不出來,因為她以前有點圓圓的臉,現在整個被拉長不說,還有那亮得發光無痕的額頭,加上僵硬的臉頰,在在都在跟大家說:「我打肉毒桿菌啦!

44歲的蕾妮,大約有6個月不見蹤影,前陣子大家就發現,她招牌的瞇瞇眼好像變大了,大家也僅只於懷疑她可能去整型,也不是那麼確定,這回再仔細瞧瞧她,可是百分百確定啦,因為蕾妮不僅臉部光滑得像片鏡子,表情很僵硬之外,眼睛的確比以前「放大」很多,或許不會很難看,但對感覺就是少了蕾妮原有的味道,根本就像另外一個人。因此也有媒體唱衰說,少了可愛特色的蕾妮完蛋啦,不知道誰還會找她演出。

其實蕾妮從2004年的《BJ單身日記》之後,作品就乏善可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想要讓長相更吃香,才跑去整型呢?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