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faa2  

入冬以來累積的脂肪,是許多女性大飽口福後的夢魘。每當夏天到來前,就有不少女性會到醫美診所報到;整型外科醫師表示,近年國民運動風氣盛行,對於體態的追求也漸漸與國外相同,尤其是過年後,女性來訽問抽脂雕塑就比年前多三成,其中以小腹、大腿、臀部、脂肪堆積者為大宗,若能在夏天來臨前就開始雕塑身材並配合運動,從評估、手術到恢復期,夏天正好可以到海灘展現馬甲線好身材。

脂肪的堆積情況,遺傳與荷爾蒙,以及個人運動量的影晌。醫師表示,以少量運動者來說,抽脂追求精瘦感、整體美感及減少橘皮外觀;以有運動者來說,可以更進一步追求超模般「人魚線」與「馬甲線」。「人魚線」要好看,需雕塑腹前肌與腹直肌的脂肪,讓腹肌到大腿之間比例更加完美,展現腰部的纖細與人魚線的映襯美;而「馬甲線」則是需要雕塑腹直肌的肌肉以及脂肪,因「人魚線」與「馬甲線」兩者並重下,夏日不論是露腰、穿比基尼都能自信十足。

對於抽脂雕塑的方式,醫師建議,從過去傳統抽脂到現今流行的超音波抽脂,每一種都保有它原先的優點與適用範圍,像傳統抽脂、水刀抽脂,用於局部或是大範圍的頑強脂肪;超音波抽脂用於對淺層脂肪,同時透過熱能達到緊緻皮膚的效果,對應每個人天生遺傳的脂肪堆積區域與雕塑目標,要有不同的手術搭配,而真正好的身材雕塑更是要搭配補脂,讓抽出來的脂肪去提臀、豐胸,呈現自然美妙的沙漏曲線。

整型醫師同時也提醒,抽脂雕塑、自體脂肪豐胸提臀,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用,過去有曾遇過BMI值過低、健康狀況不好、骨架太大、肌肉很多、系統疾病在身的女性來諮詢,但抽脂手術不適合上述者,若是進行手術,可能會導致健康受到危害,失去自體脂肪豐胸所追求的自然美。若在合適的狀況下進行手術,並在術後依照醫師指示生活習慣,術後第八週開始建立運動習慣,才能讓纖細的身材一直維持下去。 

廣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