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童顏針是什麼?術後效果為何?施打淚溝需按摩嗎?有關童顏針價格費用價格比較與廠商介紹,童顏針推薦權威醫師診所完整分析

001童顏針按摩失敗效果淚溝術後權威推薦診所童顏針價格價錢價位廠商.jpg

二代童顏針淚溝術後按摩效果權威推薦醫師診所廠商價格.jpg

童顏針是超夯的整形搜尋名詞,但你知道什麼是童顏針嗎?你知道童顏針的由來和演變史,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002童顏針按摩失敗效果淚溝術後權威推薦診所童顏針價格價錢價位廠商.jpg

舒顏萃童顏針.jpg
最早童顏針在初期,是舒顏萃的代稱,舒顏萃是一種微整形使用的注射劑,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注射在臉部下方會促使皮膚下方的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纖維增生,將臉部下方組織會將皮膚撐起,會到較年輕時的圓潤感,因此被稱為童顏針
但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人越來越追求速度及效率,也希望術後成果可以維持更長的時間,童顏針改朝換代,舒顏萃已經不再是童顏針的代名詞,現在的童顏針稱號已經被洢蓮絲Ellanse™取代了,洢蓮絲Ellanse™在網路上也被稱為二代童顏針,為什麼較二代童顏針呢?是因為洢蓮絲Ellanse™既擁有舒顏萃的優點,又同時可以立刻顯現出填充效果,也不需要長時間的等待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才會出現,因此越來越受到整形外科醫師和愛美人士推崇。

童顏針注射效果

二代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的效果在於注射後立即見效,Ellanse洢蓮絲的兩種成分,PCL與CMC凝膠載體,PCL是一種可為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常使用於傷口敷料、縫線、骨科植體等,用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CMC凝膠載體,具有極佳的黏度與彈性,注射至皮膚表層後,皺紋及皺褶的狀況會在注射後,立即有顯著地改善效果。

003童顏針按摩失敗效果淚溝術後權威推薦診所童顏針價格價錢價位廠商.jpg  
而微晶球懸浮液(凝膠載體)會隨時間逐漸被人體吸收,緊接著擁有微米級(µm)大小及正圓晶球表面完全光滑二重特性的PCL微晶球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促使膠原蛋白新生,取代被吸收的凝膠載體體積,皮膚會完美地被填充達到支撐皮膚、緊緻飽滿的雙重效果。

004童顏針按摩失敗效果淚溝術後權威推薦診所童顏針價格價錢價位廠商.jpg

二代童顏針淚溝術後按摩效果權威推薦醫師診所廠商價格.jpg 
也因為內部的成分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即使洢蓮絲Ellanse™填充凝膠被吸收後,增生的膠原蛋白可以取代原有凝膠的位置,達到半永久的填充效果,凝膠的效果也依照原廠不同的版本,最短有一年的填充效果,最長可以達到三年以上,比起一代童顏針需要長時間等待膠原增生,二代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更能達到「立即填充,效果持久」的整形目標。

005童顏針按摩失敗效果淚溝術後權威推薦診所童顏針價格價錢價位廠商.jpg

舒顏萃童顏針.jpg

童顏針副作用與後遺症

每樣產品都會有副作用以及風險,那麼童顏針有沒有風險呢,我們來討論兩代童顏針之間的差異,一代童顏針舒顏粹,在術後返家後要需勤於面部按摩,以避免3D聚左旋乳酸發展成結節,根據實現研究指出,大約9%的患者再接受舒顏萃Sculptra注射後再臉部會發展成結節,但部分在數月後會消失。而二代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因分子小,注入之後,目前多數醫師經驗,沒有出現結節的狀況,唯一需要考量的風險是,醫師經驗不足,注射後可能效果不佳,需要二次注射。

006童顏針按摩失敗效果淚溝術後權威推薦診所童顏針價格價錢價位廠商.jpg

童顏針術後按摩護理

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注射過後,前三天注射處會紅腫,先做簡單的涼敷,紅腫消退後再輕微的用指尖按壓即可,但必須在一週內先暫停泡澡;泡溫泉、做三溫暖、烤箱、蒸氣浴等較高溫的位置,並且也停止使用去角質類型的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或高濃度維他命C,並且遵循醫囑固定回診,將會得到最好的術後成果。

007童顏針按摩失敗效果淚溝術後權威推薦診所童顏針價格價錢價位廠商.jpg

二代童顏針淚溝術後按摩效果權威推薦醫師診所廠商價格.jpg

童顏針注射失敗

許多人會擔心注射失敗會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因此望之卻步,但是其實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屬於微整形使用的填充劑,與玻尿酸、晶亮瓷等等注射劑相同,只要有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操作,並遵循醫囑護理,童顏針注射失敗的風險可以降到最低。

二代童顏針可注射部位臉部、淚溝、紋路

二代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可以注射的位置廣泛,諸如臉部的淚溝、各部位紋路,法令紋、木偶紋、下顎線條或是臉部過於凹陷的部位,如蘋果肌、雙頰、夫妻宮、額頭或有兩部鬆弛狀況的

008童顏針按摩失敗效果淚溝術後權威推薦診所童顏針價格價錢價位廠商.jpg  
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廠商與權威醫師推薦診所

二代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台灣原廠

可若夫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02-86981098

市面上水貨猖獗,甚至是假貨都在市面上診所流竄,小編在這裡整理了幾間經過童顏針廠商洢蓮絲Ellanse™原廠認證的醫師及診所,部分還有影片實證(點擊觀看)讓消費者參考,若有問何疑問,可以查詢比較或留言特搜欄位,由特搜編輯替您詢問。

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價錢價格費用

Ellanse洢蓮絲產品售價約為 1cc NT.28000

009童顏針按摩失敗效果淚溝術後權威推薦診所童顏針價格價錢價位廠商.jpg  

二代童顏針淚溝術後按摩效果權威推薦醫師診所廠商價格.jpg

 

 

 台北二代童顏針原廠認證整形醫美診所 (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 

    

 桃園二代童顏針原廠認證整形醫美診所 (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南投) 

    

 台中二代童顏針原廠認證整形醫美診所 (台南.高雄.屏東) 

     

 高雄二代童顏針原廠認證整形醫美診所 (宜蘭.花蓮.台東) 

     

童顏針二代少女奇蹟針 洢蓮絲Ellanse.jpg

 

 台北原廠認證二代童顏針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桃園原廠認證二代童顏針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台中原廠認證二代童顏針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高雄原廠認證二代童顏針權威醫師推薦【點選連結】

     

二代童顏針淚溝術後按摩效果權威推薦醫師診所廠商價格.jpg

 

二代童顏針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認證醫師診二代童顏針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介紹二代童顏針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可施打部位二代童顏針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價格二代童顏針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失敗風險副作用評估二代童顏針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療程前後比對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