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後遺症風險副作用.jpg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介紹,豐頰補臉豐補臀胸的乾坤大挪移,價格費用價錢完整介紹,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若存活率不佳失敗風險後遺症併發症為何?二次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完整介紹,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自體脂肪移植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自體脂肪移植是什麼你了解嗎?2016最熱門的填充選項之一,你有跟上潮流嗎?

自體脂肪顧名思義自是自己身體中的脂肪,人體需要脂肪的保護,脂肪又分為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就是造成身形不佳的元凶,可以藉由手術抽除再利用的脂肪是屬於皮下脂肪,皮下脂肪可以藉由外科手術抽出,如傳統抽脂,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微粹脂等等,目前自體脂肪移植在外科手術範疇中已經是一種安全穩定的手術方式了,差異只在於醫師的經驗與技巧,及抽脂方式的不同。經由手術抽出的自體脂肪經由純化萃取再注入需要填補的部位,注入的脂肪在建立血液循環後,大約三個月便會穩定的「扎根」在注射的部位,這樣不但可以解決脂肪過度堆積的問題,也可以將不足的部位處理得更加完美,因此便逐漸成為整形醫美中的一項熱門項目。

002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豐頰豐胸隆乳豐下巴豐額填補淚溝.jpg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運用的部位

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分為幾個部位首先是臉部,人的臉部會逐漸出現老態,有一部分跟脂肪有很大的關係,當脂肪開始流失會導致皮膚的鬆弛和下墜,造成臉部老態問題,因此目前主流的自體脂肪臉部補脂會運用在額頭、太陽穴(夫妻宮)、上下眼窩、蘋果肌、兩頰、法令紋、木偶紋、下巴等位置,經由自體脂肪做填充物,將填補臉部的凹陷,讓臉部飽滿,視覺上會感到年輕許多。

第二個部位,是胸部,自體脂肪豐胸隆胸通常是因為是女性對於自己的胸型不夠滿意,或是大小不夠滿意會是有下垂鬆弛的狀況等等,手術大約可以增加一次至兩個CUP,手術次數則必須視情況進行兩次或三次以上的移植。

第三個則是臀部,自體脂肪豐臀也是運用在臀部脂肪流失下垂,或是想要讓臀型更加完美的女性,手術次數則同樣必須視情況進行兩次或三次以上的移植,以利脂肪存活。

此外,有些人會好奇,玻尿酸或是微晶瓷也是填充物的一種,為什麼不選擇玻尿酸,關於這一點,我們會建議,可以先用玻尿酸等短效填充物進行填充,若是效果滿意,玻尿酸半年後會消失,可以在考慮使用自體脂肪填充,脂肪細胞存活後就可永久有效,長期經濟效益更好。

003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費用價格價錢價位.jpg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的程序是先由醫師諮詢後,確認要抽出脂肪的部位,並且是要填充的部位,規劃要抽出的量,如果是有減脂需求的人,醫師會抽得更多,再取其中一部分用以注射填充。抽出的脂肪則會經過數到純化萃取的程序,分離出多餘的血液與組織,得到完整的脂肪細胞並植入。

通常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後3個月,脂肪細胞的存活量會趨於穩定,這時候醫師會再次評估是否需要再次填補讓結果更完美,如果有需要會再進行一次手術抽脂並填補。

必須一提的是由於自體脂肪移植用來豐胸或是豐臀,所需注射脂肪總量較多,如果一次全部注入,會影響脂肪細胞存活率,所以會分成2-3次的手術,才會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004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案例術前術後恢復期.jpg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存活率

很多人會問到自體脂肪的活率問題,必且感到擔心,畢竟千辛萬苦才得到的脂肪注入後,竟然被吸收掉,那不就一切都做白工了嗎?關於這一點,其實不需要太擔心。首先,以醫師的操作經驗,吸收率還必須看脂肪移植填補的位置,如果這個位置是在臉部,那就比較太擔心這個問題,因為臉部的血液循環比其他地方都要來的更好,不相信嗎?有沒有注意到,當天氣冷的時候,全身都要包得緊緊的,臉卻可以露在外面,而且還保持溫度,相反的露在外面的手卻相當的冰冷,原因就是在血液循環的差異,因此填補在臉上的脂肪,可以較容易得到血液中的養分供給,而存活下來。

005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部落客PTT討論區.jpg 

那麼其他部位呢?

胸部臀部也是自體脂肪移植填補的大宗,這個部分的存活率就必須要看皮膚的緊實度,為什麼說要看緊實度呢?因為自體脂肪是將脂肪注入到皮膚組織下方,若是皮膚緊實的人,皮膚下方的空間不足,脂肪注入後,皮膚會像充了氣的氣球一樣被繃緊,(補脂還會兼有微拉皮的效果),而注入的脂肪細胞會承受來自皮膚的壓力,遭到皮膚壓迫往兩側移動,同時造成存活率下降。

反之,皮膚如果是略有鬆弛,脂肪細胞在皮膚組織下方有充足的存活空間,存活率會相對提高許多, 所以自體脂肪移植以隆乳為例,在大約三十歲左右的女性,效果最佳,而年輕女性則因為皮膚緊實,脂肪存活率相對較低,因此若是年輕女性有隆乳需求,醫師會建議使用義乳植入,效果較佳。

綜合以上可以理解存活率還必須視年齡、部位及醫師技術而定,但最新的技術是在注入的脂肪中注入由血液裡萃取出來的高濃度生長因子,加入高濃度生長因子可以增加移植後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和柔軟度,讓脂肪更穩定的留存在植入的位置。

自體脂肪移植是一個安全,穩定的手術,常用於臉部回春,豐胸與豐臀,雖然會有部分注入脂肪細胞被吸收,但是加入高濃度生長因子後,可以提高脂肪細胞存活率,臉部填補常一次手術就能達到理想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費用

自體脂肪移植的費用臉部通常分成部位來算,一個部位大約是新台幣四到六萬,胸部臀部則是一個包套費用,大約在十至十八萬之間,如果有低於這價錢的診所,消費者應多注意和了解 。

 006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醫師醫生權威推薦.jpg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問題Q&A線上解惑

Q1: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存活率可以預估嗎?

A:目前的技術還無法預測出脂肪自體吸收的量,脂肪移植的自體吸收率與移植部位的血液循環、移植技巧、與移植脂肪量等相關,以醫師經驗而言移植到眼皮,胸部與生殖器上的脂肪存活率較高,臉頰、前額等部位較易發生自體吸收的情形。

Q2:請問自體脂肪移植至胸部可以讓它變多大?會不會鈣化?

A:首先脂肪移植要達到隆胸的效果,必須分兩至三次定量注射,每次間隔半年,並於每次術前術後以乳房軟組織X光追蹤,大小則會增加一至兩個CUP,良好的胸部脂肪移植技巧並不會造成組織鈣化,影響到日後乳癌的鑑別診斷的。

Q3:如果第一次脂肪移植吸收後不滿意,大約多久再次接受移植手術?

A:一般會建議會者在手術後兩至三個月後回院評估移植狀況,由醫師評估是否再次脂肪移植和移植時間。

Q4:我想要豐頰,玻尿酸和脂肪哪個較好?

A:部分醫師會建議您用玻尿酸來豐頰,部分醫師會建議自體脂肪,但是以經濟效益的角度來看,玻尿酸是以C.C數來算,花費十分驚人,且同時半年到九個月後還得重新注射,但如果是多部位且大面積的填補,建議還是以自體脂肪移植最為經濟,效果也最佳。脂肪移植雖有自體吸收的問題,但通常經過兩到三次的移植後即可定型,患者也可以得到永久的效果,是不錯的投資。

Q6:曾經聽說抽出來的脂肪細胞會死亡,那麼要如何讓它在想要注射的位置在存活?

A:確實以生理學的角度來說,抽出的脂肪細胞的確已經死亡,但是細胞的特性如果可以在2472小時之內,將它植入體內並讓它獲得血液循環,它就可以再度被活化,換句話說只要在無菌的狀態下抽出脂肪細胞,並在短時間內將它再度植入體內,就可以讓它再度存活在新植入的位置。

 

隆乳手術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依照隆乳手術種類分類經過網路評價的調查與隆乳手術執行案例分析,推薦各項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如下。

台灣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擺放的方式叫圓盤型果凍矽膠不同,需要有經過廠商認證必受訓合格有結業證明之醫師較有保障,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異假體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分絨毛面及平滑面,絨毛面植入難度較高但術後較不需要按摩,平滑面則須持續按摩,但手術方式及植入方式大同小異,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PTT口碑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成敗來自脂肪存活率及施打後形狀是否美觀,因次有使用輔助儀器進行的為推薦重要因素之一,術後案例呈現的狀況及網友推薦內容也是評估之一,特搜經網路評價及案例審查後推薦名單如下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註一】婦抽脂隆乳  竟變釋迦奶 蘋果日報

【註二】 PRP療法 不得用於醫美 聯合新聞網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價格費用  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  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  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  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  雷射光療情報特搜  醫美保養情報特搜 ;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乳 救援 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 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價 錢費用 完整 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 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 台灣 PTT 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  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  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  隆乳手術種類多  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 PTT 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台中隆乳台南隆乳高雄隆乳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