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曾恩琦整形進化史,從鄉土女變身甜姐兒

 01舒舒曾恩琦整形前後比對照片.jpg

舒舒曾恩琦外傳透過整形&微整形去土味?

有『工地波神』之稱的舒舒, 4年前以電玩遊戲出道因擁有F罩杯暴紅,不過後續因沾染是非風波不斷,後來覺得自己覓得真愛,因此暫時停止演藝工作,遠赴美國追愛,沒想到11月底驚傳戀情告吹,形單影隻的回到台灣,改了名字叫曾恩琦,準備出唱片跟主持節目,重新出發。

 02舒舒曾恩琦削骨隆乳自體脂肪移植豐頰.jpg

改名曾恩琦的舒舒常在FB分享性感照片

 

然而,從出道到現在的外貌變化,舒舒曾恩琦其實差很大,看到現在的樣貌,很難讓人聯想到以前的樣子,到底做了什麼整形手術呢?據網路上流傳,舒舒曾恩琦施做了抽脂手術與自體脂肪豐頰手術,並且施打微整形改變樣貌,讓自己去除土味。

 03舒舒曾恩琦整形整哪裡哪一家整形.jpg

▲網路上流傳的舒舒曾恩琦的前後比對照片

 

舒舒曾恩琦疑似整形改頭換面

剛出道的舒舒曾恩琦,從照片上看起來雙頰較為凹陷,臉型感覺有菱有角,看起來比較刻苦,舒舒曾恩琦的臉部五官其實很漂亮,臉部雖然修長,但不夠飽滿圓潤,有些地方過瘦會感覺比較 '''',有點面相學中所謂的狐狸精面相,如果將脂肪補足凹陷的地方,整體五官看起來比較 '''',會感覺比較像貴婦臉。 因此,舒舒曾恩琦疑似施做自體脂肪移植補臉的手術來讓自己看起來較為貴氣。

 04舒舒曾恩琦削骨矯正牙齒整牙墊下巴.jpg

舒舒曾恩琦疑似整形後素顏與上妝照片

 

另外也有一說,“舒舒不但改名,連身體都大改造,花了20萬抽出臀部、大腿脂肪移植到胸前,此外,鼻子、牙齒、下巴也都微調,現在的她擁有鵝蛋臉、豪不浮誇的雙眼皮以及誘人粉嫩玉唇,頗有韓國正妹的氣質,讓網友大嘆:「有怎麼美的女孩嗎?」”以上內容取自娛樂星光雲。

不論如何,舒舒曾恩琦以32F奶「強勢」回歸,不僅身材沒走樣,五官還更加精緻,「神進化」到讓大家差點認不出來,看來這位出道以來話題不斷的女神,在素人輩出的演藝圈戰國時代,將在演藝圈掀起另一波高潮。

05舒舒曾恩琦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抽脂手術.jpg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舒曾恩琦整形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