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

 

去年一名巴西男子Max將自己整容為韓國人樣貌

整型風氣盛行,愛美是一種權利,越來越多人願意花錢忍受皮肉痛,只為了讓外型更好看。據巴西整形外科學會(Brazili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研究顯示,在巴西每兩分鐘就有一位男性整形。

在一般大眾認知中,南韓是整形風氣最高漲的國家,但據調查,從2009年到2014年,巴西男性整形手術量從7.2萬件增到27.6萬件,,在5年的時間內成長了將近4倍,此數據比起南韓似乎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釋出的統計數據指出,2014年全球整形國家排行榜中,整形手術執行最多的國家為美國,其次為日本,巴西登上第3名,第4名是南韓。

外媒報導,巴西平均2分鐘就有一名男性進行整形,最受歡迎的幾項療程分別是縮小乳房、抽脂和眼皮手術。年齡多分布在20歲到50歲,巴西整形協會主席石田表示,疲憊的樣貌在勞動力市場是被視為負面的事情,因此擔任勞動工作的男性是整形的主要人口。

除了年輕人,石田也說還有70歲的患者會進行手術,他們具有熱絡的社交生活,可能是想看起來和年輕的對象更匹配;越來越多男性整形,突顯社會不再對男性整形懷有偏見,他更進一步表示,「在巴西,整形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巴西也是這個領域的世界領導者」。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