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疑似整形前後比對照片曝光

現今女神比宅男還要多,新一代的偶像輩出,安心亞無疑是這些演藝圈後輩的追逐目標。

2009年,安心亞剛出道的時候,大膽穿上C字褲拍攝全裸寫真,帶著「宅男女神」稱號在台灣迅速走紅。接著她在《全民最大黨》不計形象模仿搞笑,自然不做作的女丑形象,受到大家歡迎。

近一兩年來,安心亞積極扭轉女丑形象,致力於戲劇圈,朝女神目標邁進。在去年接演的《妹妹》中精湛演技,也受到大家的好評,成為金鐘獎的一大遺珠。

不過,人紅是非多,自從她出道之後,花邊新聞不斷,甚至也不斷傳出整形傳言,疑似整過胸部、臉形及鼻子。

安心亞疑似整型前後比對照片曝光

▲安心亞出道前上《我猜》的樣子

安心亞疑似整形前後比對照片曝光  

▲安心亞去年發行的專輯造型

細看安心亞的臉部,她的臉型變小變尖了,可能有打過微整或是削骨;山根部位明顯變挺,好似有一根假體放在裡面,鼻頭也變挺了;原先的大圓眼也變的細長電眼。

安心亞疑似整形前後比對照片曝光

▲安心亞第一張專輯和第三張專輯造型的比對

安心亞疑似整形前後比對照片曝光

▲安心亞登上GQ封面

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出端倪,安心亞的胸型相當不自然,呈現碗公奶的形狀,胸部變得很豐滿。

跟據去年的調查,想整型女性中高達六成,希望整成像安心亞一樣前凸後翹的身材。但安心亞最近轉型,封奶成為實力派的演員,在演藝圈的人氣更是不減反增。從這裡也可見得,除了外型出色,安心亞也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也希望她在演藝圈能越來越順利啦!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