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天后徐懷鈺疑似整形求付出

「國民天后」徐懷鈺(Yuki),20158月在台復出,發行EP,並舉辦演唱會。走過人生低潮後的她,看起來更加神采奕奕。

1998年出道,她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並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

2003年後傳耍大牌遭冷凍,期間還被傳吸毒、欠債、墮胎等負面新聞,讓她聲勢下滑,5年前又因合約官司讓演藝事業停擺,直到去年才重新出發。

知情人士爆料,徐懷鈺消失在螢光幕上之後,疑似偷偷進場維修,被指出有墊鼻、隆胸和做雙眼皮。

國民天后徐懷鈺疑似整形求付出

20出頭歲的徐懷鈺,在當年可是全民心中的女神。

國民天后徐懷鈺疑似整形求付出

37歲的徐懷鈺,臉部疑似動過了些手腳。

現在的她,雙眼皮更寬、山根更挺、鼻頭更尖,整個人的神韻已和當初的青澀女孩不同。可能做過雙眼皮、墊鼻子,更有傳言說她做過隆胸手術。

國民天后徐懷鈺疑似整形求付出

現在的徐懷鈺,擁有自信美麗的外表,看起來跟天后Jolin真有些相似呢!

面對自己坎坷的人生,徐懷鈺說:「人生就像玩『大富翁』,有時抽到機會、命運,會被罰錢、甚至重新走一遍,」而經歷這一切,讓她學會樂觀面對。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