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疑似隆鼻割雙眼皮拉皮手術整形前後比對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的主持人,被稱為時尚教主的她,對自我的要求甚高,儘管年紀半百,身材依然維持姣好。

但畢竟平凡人還是敵不過歲月的摧殘,為了工作要求、上鏡好看,藍心湄整形逾13年,相較於許多女明星打死不承認整形,而她態度大方許多,整形部位包括墊鼻子和整下巴。

▼現在的藍心湄(右)比剛出道時的她(左)看起來更為年輕

藍心湄疑似隆鼻割雙眼皮拉皮手術整形前後比對

藍心湄表示,因為主持「女人我最大」,必須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許多女藝人只願做微整,而她卻只做侵入式:「一勞永逸,不要每幾個月去補一次,而且打肉毒讓針鑽進肌肉,到時沒弄好臉歪掉、眼抽動更可怕。」

今年年初,藍心湄利用過年休假,花了15萬去做八爪拉皮,她坦言:「其實,我拍戲已演媽了,沒必要再裝年輕,但在『女人我最大』裡,我長年做美妝內容,怎能容許自己下垂變老?」

拉皮過的她,圓圓的臉蛋變成了瓜子臉,鬆弛的贅肉和雙下巴也全都消失。

▼藍心湄拉皮前後對照

藍心湄疑似隆鼻割雙眼皮拉皮手術整形前後比對

八爪拉皮,使用從吸收式的骨釘研發出來,它的底部附有八個爪鈎,可以有效勾住贅肉提拉向上,約八至十二個月即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掉,效果可維持約五年,可以改善臉部肥胖的贅肉感,因此在國外有醫師將它稱作「瘦臉釘」。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