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對於隆乳,大家所熟知的方法不外乎就是使用自體脂肪,或用果凍矽膠來讓胸部up up,但近日美國醫生Charles Runels,推出了一項號稱不用動手術就可豐胸的方法,名為「吸血鬼豐胸法」(Vampire breast lifts)。

Charles從客人手臂中抽出血液,分離成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再注入胸部,達到豐胸、提胸以及撫平細紋的效果,據說還能增加乳房以及乳頭的敏感度。

整個療程大約僅只需要15分鐘,效果會在注射後幾天才表現出來,但可持續至少1至2年,一次的療程費用為1800美元(約合新台幣5萬8000元)。

不過Charles也表示,吸血鬼豐胸法無法取代植入式隆乳,因為它無法實際增加女性乳房的大小,只會改善乳房的外觀形狀,而且也不是每位女性都適合這種療法。天生胸部大的女性或是做過豐胸手術的女性,較適合這種隆胸法,可透過吸血鬼豐胸法讓胸形變得更自然。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