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疑似削骨隆鼻墊下巴照片前後比對

中國當家小生黃曉明,在十月初和中國四小花旦之一的Angelababy舉行高調世紀婚禮,奢華浪漫程度不輸周杰倫和昆凌。不過,他們的婚禮也讓全中國的女性心都碎了。

2001年出道後走紅至今,黃曉明因演出電視劇《大漢天子》男主角漢武帝而成名,紅及兩岸。2004年至2006年間,黃曉明又主演《神鵰俠侶》、《新上海灘》等電視劇,在兩岸三地創下高收視率,被日媒評為「亞洲十大男優」之一,也是唯一上榜的中國男星。

現今整形風氣盛行,黃曉明成為不少男性指定的整形範本之一,但他的帥氣卻被外界質疑「不天然」。拿出黃曉明未成名前的照片,就可以看出端倪......

▼疑似整形前照片

黃曉明疑似削骨隆鼻墊下巴照片前後比對
  

▼疑似整形後照片

黃曉明疑似削骨隆鼻墊下巴照片前後比對

差別驚人的大,若說這是化妝或造型的效果,也很難讓人相信。據知情人士爆料,黃曉明可能整了眼睛、鼻子、下巴。

眼睛部分,從内雙變成明顯的雙眼皮;鼻頭和山根,也變得更加精緻;下巴改變更大了,從原本的短下巴,變成俊俏又立體。

▼網友KUSO圖

黃曉明疑似削骨隆鼻墊下巴照片前後比對

黃曉明、Angelababy十月初已完婚,外界也期待看見2人可愛的結晶,不過他們夫妻兩人長期深陷整形疑雲,網友也酸:「你們該怎麼跟小孩解釋......?」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