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疑似割雙眼皮整形

根據壹週刊九月的報導,羅志祥在醫美界詢問度拔得頭籌,取代黃曉明,擠下中、日、韓等一票帥氣男神,成為整形範本「榜首」。

羅志祥,外號小豬,於1996年以偶像團體「四大天王」出道,後與歐漢聲組成羅密歐,解散後轉型為綜藝節目主持人。

小豬單飛後,在唱歌方面獲得相當好的成績,也因為他精湛的舞藝,讓他在亞洲一躍成名,獲得「亞洲舞王」的稱號。

因為帥氣外型及獨特的個人魅力,更有大批死忠女粉絲自稱「羅太太」,以示對小豬的支持。

小豬迷人的秘密,就在他有一雙電人的雙眼和臥蠶,但一比對他剛出道的模樣,讓人不禁懷疑他是否也有「進場維修」。

▼羅密歐時期的羅志祥

羅志祥疑似割雙眼皮整形

▼單飛之後的羅志祥

羅志祥疑似割雙眼皮整形

一比較下來發現,原本單眼皮的瞇瞇眼羅志祥,悄悄變成了迷人雙眼皮,臥蠶也變得更加寬厚。另外,圓臉消失的羅志祥,也變得更加帥氣!

不過面對整形疑雲,羅志祥表示,他的眼皮之所以從單變雙,是因多年前左眼長針眼,痊愈後竟變成雙眼皮,他只好每晚用膠帶和膠水黏右邊眼皮,黏了一年多竟然也變成雙眼皮了!他強調沒騙人,還可讓媒體檢驗。

小豬在節目中自嘲

羅志祥疑似割雙眼皮整形 

其實,小編覺得有沒有整形也無所謂,愛自己最重要,而且愛美也不再是女性專利了,許多男藝人也會經由雙眼皮或隆鼻等整形手術,來提升自己的外貌,讓自己更為上相,所以面對整形風波,小豬也不要這麼在意啦!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志祥疑似割雙眼皮整形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