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_f21689badd959ce0d57924e564d474c0.jpg  

大陸女星Angelababy出道多年一直被懷疑整形,近日更是被北京法院建議去做整形鑑定,因此,他於十五日早上,赴北京整形外科醫院做鑑定。但其實早在2006年,范冰冰就曾赴院做整型鑑定。

十五日早上,Angelababy素顏現身在醫院,進行面部鑑定。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院長祁佐良檢查其額頭、雙眼皮、嘴唇、下巴、蘋果肌、鼻樑、眼睛和耳朵的部位是否曾動刀,還做頭部掃描。目前報告指出她未做臉部整形手術。

640_eceec2528bd4fc9f076aa981718ab64b.jpg  

據大陸媒體報導,其實Angelababy5年前就曾說想學范冰冰做整型鑑定。2006年范冰冰由父母及經紀人陪同,赴中日友好醫院整形外科申請做臉部全面檢查,由該醫院整形科主任來判定她是否做過整形手術,全程由長安公證處人員記錄與監察檢查過程。

檢查結果指出范冰冰的臉部均內無切口疤痕,亦沒有植入體,軟組織和骨質無異常,未發現手術痕跡,范冰冰隨後拿著醫生鑑定證明離開。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