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整形

李毓芬整形疑雲在演藝圈一直流傳,如今又再度掀起一波高潮?!今年五月中,李毓芬被拍到與柯震東一起出遊傳曖昧,加上最近女方間接承認有男友,讓兩人緋聞甚囂塵上。30歲的李毓芬如何抓住小6歲男友的心?姣好的容貌當然是首要條件。

李毓芬整容 

李毓芬當初走紅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她跟Vivian徐若瑄長的有些神似。明眸大眼、高挺鼻子、尖下巴、鵝蛋臉,這些都是李毓芬的招牌,也讓她被經紀公司相中,和郭雪芙、宋米秦組成Dream Girls,成為當紅宅男女神,也讓她獲得鄉民老婆票選第六名。

李毓芬整形前後照片

出道前的李毓芬為平面小模,左圖為李毓芬參加中視節目《我猜》的樣子。你沒有看錯,這就是李毓芬,跟現在的她簡直判若兩人! 網友比對了李毓芬出道前的照片,驚呼「這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李毓芬整型

這是前幾年李毓芬跟小豬羅志祥合拍的廣告,那時候的她和現在看起來好像也有些落差...李毓芬本人有承認自己容貌前後差別大,是因為牙齒矯正的關係,但網友更毒蛇回應:「那她牙齒可能不小心長到山根去了...」

李毓芬疑似削骨隆鼻隆乳割縫雙眼皮照片

疑似改變的部位-眼睛、鼻子、下巴、臉型

李毓芬的雙眼明顯靠近,疑似開過眼頭。原本不明顯的雙眼皮,也變得明亮深邃,她的臥蠶也變得更明顯。寬厚的雙眼皮和水汪汪大眼,加上李毓芬習慣戴變色隱形眼鏡,讓她看起來有股混血娃娃的味道。

原先李毓芬的鼻型,鼻頭圓潤、鼻翼較寬,但現在的鼻頭尖挺了不少,鼻翼也縮小了點。她也從大大圓圓的臉型,變成小巧的鵝蛋臉,下巴更明顯變尖了。 

李毓芬整形整容整型

李毓芬出道後,整形的傳聞一直沒有停過,但是否整形、整了哪裡,也只有李毓芬自己最清楚囉!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毓芬整形整容整型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