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120729102384.jpg 926日第五十屆金鐘獎順利落幕,最受人注目的就是女星們爭奇鬥艷的星光大道。其中愷樂亮麗外型遭眾人懷疑是否動了手腳,讓外界再傳整形流言。

《娛樂百分百》今年首次入圍金鐘,愷樂陪同節目主持人小鬼走紅毯,愷樂以一襲平口高衩性感禮服奪得眾人眼光,但網友卻毫不留情的表示:「這不是我認識的蝴蝶...」、「有種塑膠感...」、「鼻子整個造山運動欸!」

對比愷樂還是蝴蝶姐姐時的照片,兩者相差甚遠,讓人驚呼簡直全「面」進化!

before.jpg

after.jpg

愷樂本名簡筑翎,早期出道是東森幼幼台的蝴蝶姐姐,後來因上了各大綜藝節目而走紅。2014年羅志祥簽下蝴蝶姐姐成為旗下藝人,後改名為愷樂。面對整形傳聞,愷樂曾在節目上澄清,「我以前鼻子就這樣,只是我以前醜醜的,你們都沒發現。」未命名-2.jpg

怪不得會被質疑整形,愷樂努力瘦身,在短短幾年內變的超漂亮,從原本親切可愛的大姐姐,變成性感成熟的美女,粉絲大讚超想娶回家,但也有網友表示,喜歡原來的蝴蝶姐姐,覺得現在的愷樂有張蠟像臉。但不得不說,愷樂變美以後像極了「天王嫂」昆凌和女神許維恩的綜合體,真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疑似改變的部位-眼睛、鼻子、臉型

未命名-4.jpg

愷樂原本是又大又圓的眼型,現在變得比較修長,雙眼的距離也拉近了不少,疑似做過開眼頭手術,雙眼皮的部分也變得比較寬、闊。

愷樂的鼻子原先就挺,但後來山根部分變得更明顯,且鼻頭、鼻翼的形狀也略有不同,可能有施做過微晶瓷等微整手術。

另外臉型是愷樂差別最大的地方,從原本圓圓胖胖的臉蛋,變成尖細的瓜子臉,下巴也漸漸「錐子化」,瘦身當然是原因之一,但效果這麼好也可能是因為微整啦!

maxresdefault.jpg   

說真的現在哪個女明星沒被傳過整形呢?小編覺得愷樂不必太過在意啦,過的開心才能成為「快樂冠軍」啊!聽說寫真賣破1萬本,小豬就會幫愷樂出個人EP,希望愷樂能達到目標,一圓歌手夢啦!

整形醫美特搜

創作者介紹

整形醫美特搜 PlasticDazenking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哈哈哈哈~好開心哦~
    終於有女藝人把自己整醜了.還跟小甜甜撞下巴.哈哈哈.
  • 路人甲
  • 笑啥
  • 中壢徵信社
  • 感謝版主分享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