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疑似整形照片曝光

豆花妹蔡黃汝自從2015年拍攝戲劇「新世界」表現亮眼後,近年來戲約不斷,最近在拍攝台視戲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外貌及演技都更為精進,但卻因此被網友重新質疑疑似進廠維修,重燃整形疑雲!

豆花妹蔡黃汝9月18日推出全新EP「壁咚BEEDONG」,造型突破以往尺度,大露性感側乳,躍升「西半球女孩」。2008年豆花妹在台灣故事館打工賣豆花被PTT網友挖掘,清新脫俗的外表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直呼「打趴演藝圈一票整形女星」,被冠上「宅男女神」、「幸運女神」、「天然呆女神」的封號。豆花妹整型整容整形

今年28歲的豆花妹,在戲劇圈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2013年與修杰楷合拍電影《做你愛做的事》而揚名國際,臉書粉絲更累積高達158萬。出道將近十年,儘管近年來被封為「宅男女神」的性感新秀越來越多,但始終榜上有名的豆花妹,就是靠著她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打敗眾女星。

剛出道的豆花妹,清新甜美的外型本來就有著明星的潛質,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人氣依舊的豆花妹,外貌與剛出道的模樣有些微改變。

豆花妹整形型前照片

豆花妹整形型後照片
 

疑似改變的部位-眼型、鼻型、臉型、胸型、膚色

仔細一看,會發現豆花妹原本又大又圓的雙眼變成修長眼型,現在的雙眼皮也比之前更深邃有神。鼻型和臉型是豆花妹改變最多的地方,從照片就可以看出豆花妹先前山根扁塌,現在的山根卻非常挺直立體,原本肉肉的鼻翼也縮減了不少。先前肉肉的嬰兒肥讓豆花妹看起來更甜美可人,但最近的她卻變成小v臉,下巴也尖了不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減肥轉大人,還是有去微整或是動刀。 

近期的豆花妹,開始想突破先前清純的形象,尺度逐漸大開,常可以在螢光幕前看見穿著清涼的她。或許是形象定位的關係,剛出道的豆花妹穿著相當保守,隔著衣服,胸前起伏也不明顯;但是跟現在誘人模樣相比,尺寸好像改變不少。     

豆花妹整形診所
 

豆花妹曾表示暗沉的皮膚讓她有點困擾,記者發現她在2009年曾到醫美診所施打美白雷射,現在明顯可以看出成效,豆花妹的膚色比之前白皙透亮多了。

不論進廠維修的傳聞是真是假,最近的豆花妹大膽突破解放雙峰,努力改變形象,再度進軍歌壇,希望豆花妹可愛又洗腦的新歌「壁咚BEEDONG」能大賣啦!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妹整形 豆花妹整容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