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陳潭山整形

最近一名越南籍的帥氣模特兒叫做「陳潭山」(CHAN THAN SAN)在網路上爆紅,各大網站爭相報導他,原因在於除了他俊帥的外表外,他背後還有一個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被網友稱為逆轉人生。’

整形前的陳潭山,是個臉蛋一般的男性,整形後臉蛋俊俏,同時他又瘋狂健身,練出人人稱羨的壯碩肌肉,整個人變得陽光帥氣,擁有不少粉絲。在韓國網站很多網友看到整前整後照片驚訝表示:「這男生整形後根本逆轉了人生!」

03陳潭山整形

▲以前的陳潭山(圖片轉自陳潭山臉書)

據了解,陳潭山是1988年出生,身高182公分,體重72公斤,是非常標準模特兒身材。他曾經在新加坡念書,也曾在泰國發展,現在透過facebook、instagram、微博擁有了世界各地的粉絲。

整形後的陳潭山作為一名身材與臉都讓人稱羨的模特兒,他也毫不避諱地暴露自己曾經整形的經歷。不可否認整形確實讓他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不過許多網友認為「努力練肌肉」也是他成功的原因之一。為了擁有好身材,陳潭山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一些韓國網友認為他通過整形逆轉了人生,不過也同意「整形絕對不是逆轉的唯一原因」。

05陳潭山整形.jpg

06陳潭山整形.jpg

現在的陳潭山(圖片轉自陳潭山臉書)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