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各國整形美學大不同

  根據《Daily Mail》新聞報導,美國紐約尼爾塔納(Neil Tanna)博士,為了瞭解世界各地對乳房美感的不同,帶領了他的研究團隊進行調查,他們發送出龐大的電子圖像問卷,收到來自29個國家、614位整形醫生的迴響。

這份調查要求整形外科醫生將他們的國籍,年齡,性別,種族,以及動整形手術是私人賺錢或學術用途等,通通註明清楚。

02各國整形美學大不同

 Neil Tanna博士

研究結果顯示了很有趣的情況,例如印度人喜歡把上胸部位做大,讓穿衣爆乳效果明顯,而法國人則剛好相反,希望要小巧一點,不要讓視覺上看起來就兩大坨;巴西人也首選「自然」的豪乳;乳暈部分,而雖然德國女人呷意小乳暈,但是卻發現美國、印度、法國人卻熱愛大乳暈,至於熱情如火的巴西人則認為乳暈越大越美麗!

另外研究也發現,年紀較長的整形醫生不太喜歡乳房上半部太豐滿,同時認為乳暈大一點比較好看。

研究也結論出,由於醫生受到所身處國家的文化影響,對女人身體美學觀大不同。這一點在整形旅遊活動越發興盛的現在,格外重要,有需要進行跨國整形的女性朋友,在動手術前一定要與醫生充分溝通,以免術後不如預期而後悔。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