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范冰冰整形

  知名中國女星范冰冰和男友李晨日前來台度假,不僅逛街吃遍台灣美食,也被拍到走出微整形診所,她對外坦承確實動了雷射去斑手術,做皮膚保養,前天已返回中國。不過,與該診所合作的中國醫美集團,有員工在微博爆料范冰冰也做了超音波溶脂手術。抽脂傳聞一爆開,范冰冰經紀人穆曉光立刻否認,並怒斥該文一看就是「植入廣告」,不排除提告。

范冰冰身高168公分,去年在《武媚娘傳奇》記者會上秤體重,當時約63公斤,曾自嘲是「微胖界的傳奇」,連助理都喊她「范小胖」。跟一般168公分高的女藝人舒淇、林熙蕾的體重維持在4850公斤相比,范冰冰確實是略肉了點。

她來台期間,不吝在微博分享吃美食的照片,日前被周刊拍到上板橋醫美診所,她表示因演藝工作日曬嚴重,所以有雷射去斑保養。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