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杏仁酸果酸換膚搭配淨膚雷射改善背部長痘痘問題.jpg 

泳裝露背殺手,解決背部長痘痘的內外調理法大揭密。杏仁酸果酸換膚美背效果好嗎?搭配淨膚雷射改善可否完全根治

夏天到了,小可愛、比基尼當然是少不了的啦!但很多女孩擁有好身材,卻不敢大方秀出來,原因就在背後長了一堆討厭的痘痘。偶爾一兩顆還好,但有時候一長就是一大片,更煩人的是還會留下一大片痘疤。

為什麼會冒痘呢?

皮脂腺分泌旺盛:尤其屬於油性肌膚的人,皮脂分泌旺盛,皮膚容易出油,特別是在夏天,悶熱出汗造成毛孔堵塞,容易毛孔粗大、長痘痘或粉刺等,應加強皮膚深層清潔、去角質,並控制皮膚油脂分泌,並選擇清爽型的保養彩妝品。

飲食作息不正常:現代人壓力大,很多都有飲食作息不正常的問題,熬夜、情緒緊繃、高熱量食物、飲酒、賀爾蒙失調等,都有可能導致痘痘、粉刺的產生。應調整作息、均衡飲食,來改變皮膚的狀況。

細菌感染:手部或衣物不乾淨,若反覆接觸皮膚,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形成面皰。

 02.背部狂長痘痘的問題是什麼原因,要如何解決?.jpg

遠離背部痘痘肌的4個妙方

背部清潔要做好:背部是平常比較難清潔到的部位,因此背部皮膚毛孔容易堵塞、角質層變厚,因此必須做好背部深層清潔、去角質及保濕的護理。以溫水淋浴,使身體溫熱、毛細孔充分張開,盡量不要使用盆浴,避免交叉感染。另外,可以選擇有去角質或去痘功能的沐浴乳,或選擇抗痘洗面乳來清潔背部;保養品則可選用平衡控油的化妝水或乳液。

飲食控管很重要:少吃冰涼、油炸、甜膩、重鹹的食物,多吃有機、未加工食品和蔬果,做好體內環保,自然能減少痘痘發生的機率。

衣物被單常換洗:背部是除了臉部以外油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尤其在夏天,若分泌的汗水、油脂、皮屑殘留在衣物上,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因此,內睡衣、小可愛等貼身衣物及床單棉被一定要時常替換、清洗。

飄逸長髮紮起來:長髮上的油脂、灰塵或頭髮上的護髮、造型品等,若長髮長期接觸背部,容易引起痘痘問題。因此長髮的女性,若有背部痘痘問題,可以試著把長髮紮起來,避免讓頭髮長期接觸皮膚。   

搭配淨膚雷射和杏仁酸換膚:淨膚雷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油脂分泌、粉刺青春痘問題,同時改善因為粉刺痘痘造成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淨膚雷射療程約1小時,感覺就像橡皮筋輕彈臉部 ;杏仁酸換膚較一般果酸有更好的滲透力,對毛孔粗大、油性肌膚、粉刺有改善作用,溫和低刺激,同時也可以除去老舊的表皮細胞、減少肌膚暗沉,增加皮膚的厚度及健康。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部長痘痘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