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楊冪

大陸當紅女星楊冪4歲便以童星之姿進入演藝圈,15歲開始擔任平面模特兒。以姣好的外型及甜美爽朗的個性,受到兩岸三地觀眾的喜愛。從2008年就被選為「四小花旦」之一。不過楊冪的舊照被挖出來,方正的大臉跟現在的鵝蛋臉差別太大,被網友質疑整形削骨。對此,楊冪的好友在微博PO出年輕時的合照,反斥網友,力挺楊冪。

楊冪的好友「catticatti」在7月29日PO出昔日與楊冪合拍的大頭貼,替姊妹喊冤:「真是想告訴那些黑我家小狐狸的,她小時候就是這麼好看好麼?別老找一堆她不好看的角度做before,她小時候明明就是美!」大頭貼中,楊冪留著妹妹頭造型,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和小V臉,讓人直呼超甜美。

照片曝光後,楊冪感動回應:「說好你養我一輩子好咩,好的。」看出好友間的好感情。粉絲看了紛紛跳出來力挺「冪冪真的從小就美啊」;另外也有人開玩笑表示「不行,妳已經有劉叔叔了!」笑說這樣老公劉愷威會吃醋的。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