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隆乳心臟病

今年1月,澳洲一名女子在一家悉尼的整形診所,進行隆乳手術,不料險些喪命,醫師推測可能是手術中用了過量的局部麻醉劑。現在這名婦女打算起訴這所整形診所。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20歲的里克哈斯(Amy Lee Rickhuss)到位於帕拉馬塔(Parramatta)的醫美整所接受隆乳手術時,心臟驟停被緊急醫護人員送往韋斯敏醫院(Westmead Hospital)。該診所總經理接受訪問時表示,里克哈斯當時對麻醉劑產生了反應,他稱這種事情在「任何手術過程中都可能發生」。

但澳紐麻醉師學院的霍爾(Phillipa Hore)醫生則對媒體說表示,給里克哈斯用的藥物脂肪乳是治療麻醉劑使用劑量不對時的用藥。「脂肪乳是用於治療局部麻醉藥量使用過大的藥物,」她說。「要嘛是不慎過量,要嘛是不慎將小劑量注入血管。」

儘管在手術期間出現心臟驟停,但整型醫生在里克哈斯被送往醫院之前就完成了她的隆乳手術。這位20歲的婦女現在對此表示不滿,她告訴媒體說,她打算起訴這家診所。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