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大陸18歲蛇精男劉梓晨,號稱在北京擔任模特兒,因整形前後照片差異太大,在網路上爆紅,他本人也常在個人微博放上裸照跟炫富照。近日他拍片嗆聲台灣網友「你們沒有我有錢、沒有我好看」,並在微博上公開術後照嗆台灣網友:「第二次整全臉+美白針,你們十幾歲能想整哪裡就整哪裡?一群上學的窮逼外加醜逼,可以隨便花十幾萬整容?估計你們連一萬(約新台幣5萬元)都拿不出手吧。」對此引發不少台灣網友的批評聲浪,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認為他只是個家裡有錢的小屁孩,無需跟他計較。

劉梓晨公開整形術後照,看得出來他整了眼、鼻與下巴等部位,並說:「我勸你們這群醜逼還是攢錢整容吧,不然一輩子當一個醜屌絲可不好了。」最後更自信說:「我就算整全臉是因為我底子好才整得好,像你們整完也是個醜逼好麼?不要羡慕嫉妒我好看好嗎?」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