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fb  
近年中國吹起一股整形風,大學新鮮人考完大考就忙著去整形醫院報到,還希望能整成像藝人劉亦菲或范冰冰等藝人。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李力群的整形手術預約排到8月底,其中有6成是準大學生,約120人。

根據《溫州晚報》報導,李力群指出,女生大多愛整眼睛,男生則愛整鼻子。學生不但互相分享整形經驗,還會推薦整形院所,「暑假會出現三個階段的整形高峰,包括大考結束,成績揭曉,志願填完。」

據了解,女準大學生七成想整眼睛,兩成整鼻子,剩下一成的是狐臭、抬頭紋、微整等小手術。這些局部整形價格在數千到數萬元間。而這些新鮮人不像一般顧客大多是諮詢醫生要怎麼整比較適合,而是直接拿明星的照片說,「我眼睛就要整成這樣!」還有人用修圖軟體把自己的照片修成瓜子臉正妹,問醫生能不能按照照片去整。

和平整形醫院副院長李文芳說,有些整型的學生其實外表已經不差了,但對自己長相卻還是不滿意,「希望準大學生要整形,例如為了更好的社會競爭力、為了職業生涯打算,也要經過深思熟慮,能充分承擔責任及後果,不要盲目跟隨潮流。」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