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屁股爆炸

美國波士頓有一名叫Serena Beuford的女子,非常羡慕美國娛樂界名媛金‧卡戴珊那對出名的大臀部,於是想盡辦法存錢想要豐臀。存到錢後她去了一家沒有營業執照的整形診所做了豐臀手術,做了一對162公分的大屁股。不料去健身房健身時,屁股竟然爆裂。

豐臀手術成功後的Serena,也嘗盡了走紅的滋味,她在instagram上開始爆紅,擁有萬千粉絲,而且還憑藉著她162公分的大屁股,順利進入俱樂部工作。Serena的妹妹表示,有了豐滿的大屁股後,Serena特別喜歡去健身房,用她迷人的大臀來吸引健身房男性的注意。

02屁股爆炸  
不料有天在做深蹲時,她的屁股居然爆裂了。原因可能是注射的填充物過多或是在沒有執照的診所接受整形。她的朋友說當時只聽見巨大的爆炸聲響,聽到Serena大喊「我的屁股炸了!」,接著Serena整個人就昏了過去。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