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日本芭比

  「長得醜就要忍受!」因為父親的一句話,讓日本女子茶村(Vanilla Chamu)走上整形的不歸路。她整形超過30次,花了將近一千日圓,幫自己從頭到腳大改造。她的夢想是成為「發國瓷娃娃」的樣子,她也表示會繼續動手術,直到完成她的夢想。

茶村年幼的時候,因為個性文靜,而遭到同學的霸凌,回家向父親哭訴,父親卻回應說要忍受。因此她高中畢業後,就到酒店打工賺錢,19歲開始整形。從眼睛開始,陸續做了開眼頭、眼尾、割雙眼皮等手術。整形後周圍的人對她態度轉變,因此她開始愛上整形,其後做了隆鼻、豐唇、墊額頭、抽脂、植睫毛、植酒窩、隆乳等。她說,接下來要繼續做增高手術。與17歲照片相比,茶村已是判若兩人。

02日本芭比  
她在2013年年底推出了自傳《超級整形女》,書中表示:「雖然整形手術很恐怖,但我想變得更美,就只是想要更美而已。」另外,她呼籲想整形的人要三思「如果只是想讓眼睛變大、鼻子變挺,那就不用整了」。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