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美腿保養.jpg

預防蘿蔔肌肉腿,瘦小腿的五種實戰方式教學!有蘿蔔腿小腿肌肉發達肥大怎麼辦?解決困擾問題方式大搜查!

小腿,是女人身材好壞的重要指標,擁有纖細修長的小腿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因此,對於本身小腿肥胖或粗大的女性而言,有效瘦小腿或擺脫蘿蔔腿的方式是相當珍貴的訊息。

02瘦小腿方法方式.jpg

擁有一雙細長美腿想必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很多人天生小腿肌明顯或因為運動量大、肥胖、常穿高跟鞋或久坐久站,使小腿粗壯…要消除蘿蔔腿,首先必須先了解自己的蘿蔔腿是如何形成的,並且對症下藥,才能更有效地拔除蘿蔔喔~

03蘿蔔腿小腿肌肉發達怎麼辦解決方式.jpg

肌肉型蘿蔔腿:通常發生在運動員或運動強度高的人,小腿肌肉結實明顯,這種是最難消除的類型。消除肌肉型蘿蔔腿,重點要放在肌肉線條的訓練,藉由運動前後的伸展,來降低肌肉肥大的問題。

04肉毒桿菌瘦小腿.jpg

脂肪型蘿蔔腿:大多因肥胖引起,整個腿線條不明顯,看起來肉肉的。消除脂肪型蘿蔔腿,必須以飲食控制及適量運動來消除脂肪,並加強下半身的循環。

05肌肉神經阻斷瘦小腿.jpg

水腫型蘿蔔腿:大部分人都是屬於這個類型,腿上血絲或血管較為明顯,且皮膚缺乏彈性,主要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導致水腫造成。消除水腫型蘿蔔腿,要盡量避免長時間久坐久站,增進腿部的血液循環。

 07瘦小腿手術推薦醫師診所.jpg

拔蘿蔔(瘦小腿)的5種方法:

刮痧:可利用各種形狀的刮痧板,或扁梳、湯匙替代也可以。在洗澡後20分鐘內刮痧效果是最好的,搭配乳液或嬰兒油潤滑,每天花10~15分鐘在小腿內、外側用力刮上200下左右。刮痧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因此對消除水腫型蘿蔔腿是最有效的。

按摩:可先以拳頭輕輕敲打肌肉,約10分鐘的時間,讓肌肉放鬆,在沐浴後在小腿塗上按摩霜或精油,由下往上以雙手用力揉捏小腿,按至發熱的感覺。原理跟刮痧大同小異,皆為促進腿部循環。

運動:很多人擔心運動會變成金剛芭比,但其實要生成明顯的肌肉,其實要靠非常大量且高度的運動。建議可以選擇有氧的運動,如慢跑、游泳健走等,這種方法最適合脂肪型蘿蔔腿,搭配均衡飲食會更有效。要注意必須適度減少會增加肌肉的無氧運動及高蛋白的攝取。

拉筋伸展:最適合肌肉型蘿蔔腿。以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運動完伸展10~15分鐘即可,可視個人肌耐力情況而選擇合適的伸展運動。

施打肉毒桿菌:如果你以上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見效果,那你可以選擇注射肉毒桿菌來改善蘿蔔腿。這種療程過程相當簡單,只需要幾分鐘,也無須住院,效果顯著且風險低。 剛注射完的前幾天,小腿會有微酸、無力的感覺,但多做休息並不會有不是的感覺。注射肉毒桿菌是目前最安全且有效果的方法,但必須需持續施打才能維持其效果,不過重複注射後效果愈來愈持久,甚至可望永久性改善。

求助整形手術:如果你以上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見效果,那你可以選擇注射肉毒桿菌來改善蘿蔔腿。治療方式可分為手術及非手術方式。

非手術方式就是利用肉毒桿菌施打在腓腸肌上,就會有瘦小腿的效果。剛注射完的前幾天,小腿會有微酸、無力的感覺,但多做休息並不會有不適的感覺。術後不影響行動、不需住院,不會留下疤痕。注射肉毒桿菌是目前最安全且有效果的方法,價格一次約3~5萬,但效果只能維持3~6個月。

手術方式有3種,85度C美腿雷射、腓腸肌切除術和神經阻斷術。

1.85度C美腿雷射:利用雷射加熱至85度C,產生微暴、破壞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術後不影響行動、無需住院、無恢復期、也不會留下疤痕,手術安全性高,價格約6萬元。

2.腓腸肌切除術:直接切除小腿的腓腸肌部份,減少腿部肌肉分布。手術風險較高,術後恢復期約2~3個月,須搭配肌力復健、穿著彈性襪。會有明顯的疤痕,價格約10~12萬不等。

3. 神經阻斷術:醫師截斷支配小腿肌肉的部分神經,而肌肉就會因為沒有神經的支配而萎縮,達成瘦小腿的功效。手術時間約四十分鐘,微出血,腫脹輕,不影響正常生活,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效果。 

 

PPT抽脂日記完整記錄分享台灣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抽脂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抽脂手術從早期的傳統抽知道現在的二代水刀抽脂及超音波抽脂手術,已經經歷了幾年的時間,技術與經驗上相對成熟許多,因此在許多整形醫美知名論壇及PTT討論區上累積相當多的分享案例,但也充斥著許多廣告文,因此,這些分享不能完全相信,可以當參考,整形手術畢竟是醫療行為,每個人的體質及反應都不相同,需要謹慎的評估後再進行,除了多看看分享文章及推薦外,親自到診所諮詢也相當重要,選擇有耐心且溝通良好的醫師,才能有效降低風險,整形醫美特搜針對網友口碑推薦及經驗分享日記文案資料整理後,推薦如下:

台灣抽脂手術十大名醫權威專家口碑推薦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案例影片拍攝完成之手術療程項目,且狀況良好之醫師即可獲得影音認證勳章乙枚。

通過整形醫美特搜療程項目之醫師專訪影片拍攝,即可獲得專業認證勳章乙枚。

曾經整過明星藝人部落客話題人物或療程案例爆紅,即可獲得名人加持勳章乙枚。

有特殊稱號並獲得網友認同能直接連結的醫師,即可獲得稱號認證勳章乙枚,如抽脂權威、抽脂專家...

點選醫師圖片連結進入詳細介紹。

      

台北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中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台南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高雄抽脂手術權威醫師推薦

    

相關分類

抽脂手術完全攻略2015微粹脂二次抽脂手術抽脂手術價格費用抽脂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抽脂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抽脂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相關內容

抽脂手術大解析,手術前必看推薦完整攻略,一定要了解的抽脂秘密,抽脂後脂肪可以再利用?脂肪移植在哪些部位?

凹凸不平缺一塊?!抽脂手術失敗救援『二次抽脂手術』,該如何選擇?二次抽脂手術價格貴嗎?費用是多少?價錢如計算?

抽脂等於瘦身減肥?抽脂手術完全攻略!失敗後遺症風險完整收錄,抽脂手術類型完整介紹,價格價錢費用完全掌握。

抽脂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抽脂權威醫師醫生推薦,抽脂手術價格價位費用價錢市場行情為何?

抽脂手術價錢亂費用因人而異,抽脂方式價位價格比較,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有哪些抽脂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抽脂抽脂手術台北抽脂台中抽脂台南抽脂高雄抽脂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