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kiwebaby隆乳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又名張朵,本名張喬翔)有著男兒身卻裝著女生的靈魂,她在上月終於一圓隆乳夢。擁有豐滿D奶的她,在7月15日24歲生日趴中,一襲黑色性感蕾絲長洋裝成為全場焦點。她打扮成性感女王的模樣與猛男熱舞,並在臉書和IG大秀好身材。

Kiwebaby近日與男友陷入熱戀,未做變性手術的她,為使自己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她在6月忍痛接受醫美診所贊助,做了隆乳手術,但術後為異物感引起不適所擾,曾一度痛到跟護士說:「幫我拿掉好嗎!」成功整成D奶的她,擁有夢想中的好身材。15日是Kiwebaby24歲生日,粉絲與好友紛紛留下祝福,並大讚「好正好性感」、「超有女神架式!」

02kiwebaby隆乳  
隆乳之後的她自信爆表,急著炫耀豪乳,在臉書上大喊:「如果你花很多力氣存很久的錢才買到的新包包、新鞋子,難道你不會很想把它帶出去讓大家看到嗎?我真的是花了好多好多力氣才擁有它們的!!就讓我炫耀一下,好不好?」

從小身體就裝著女生的靈魂,Kiwebaby17歲開始嘗試以女生模樣示人。曾想要變性的她,最後在親友阻止下作罷。體貼的男友也勸他保持「自然」,他感動的說:「我一直吵著想隆乳,你哄著我說真的不急,那天你告訴我,你想了想還是建議我不要變性比較好,因為你怕我活不久……」整形成功的她超有女人味,其實男性特徵仍沒有消失,不過男友也接受他「雌雄同體」狀態。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