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格FB

出道35年女星竟全臉光滑零皺紋?美國甜心梅格‧萊恩(Meg Ryan)7月初到巴黎出席設計師Georges Chakra的時裝秀,她身穿黑色貴氣禮服,成為眾人焦點,但卻被媒體發現,整張臉如雞蛋般光滑零瑕疵,嚇壞一票網友!

 

梅格‧萊恩以《西雅圖夜未眠》《當哈利遇上莎莉》紅透半邊天,風靡全美的她被封為「美國甜心」。歲月不饒人,近年來梅格‧萊恩為對抗老臉,竟整形成癮,時不時就被媒體拿出恥笑整形失敗。但她對此似乎不以為意,最近現身巴黎時裝周的她,全臉幾乎沒有一絲皺紋,被網友譏「膠臉」。

 

現在的梅格‧萊恩跟年輕的她比起來,簡直判若兩人,全不見歲月痕跡,甚至比年輕時更為光滑剔透,說「返老還童」也不為過。網友也毒蛇表示,「現在的梅格‧萊恩,簡直讓我喪失活下去的勇氣。」可惜她似乎只顧及她的嫩臉,卻沒發現自己的頸部皺紋一層層,透漏她真實的年齡。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