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佳見FB.jpg  

演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晉升為台灣A咖偶像劇男星的男星謝佳見,近來感情生活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但沒想到有網友翻出他過去的照片,發現謝佳見從小眼睛變出雙眼皮,山根隆起,整個五官變得更立體,被網友質疑曾整形,面對質疑,謝佳見經紀人出面表示,謝佳見是瘦身後造成的效果。

根據《壹週刊》報導,謝佳見近日被神宮廣大的網友翻出昔日舊照,發現「舊版謝佳見」是個笑容青澀的帥氣的單眼皮男孩,還意外撞臉鄉土一哥謝承均,對比現在,他不僅下巴變尖,山根隆起,五官深邃似混血兒,變身超帥氣型男。

針對質疑,謝佳見經紀人表示,其實是因為他自來台之後積極減肥,瘦了8公斤,他在2013年拍《飛越龍門客棧》,為了在螢幕上好看,拍攝前刻意瘦掉5公斤,沒想到拍戲時每天要在烈日下穿厚重古裝,又瘦了3公斤,他現在不僅積極運動保持好身材,再加上以前是水腫體質,所以才會顯得現在五官更突出。

 網友聽完經紀人回應後表示「減肥就有雙眼皮,我也要去減肥了。」指經紀人回應瞎。

謝佳見眼睛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