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整形成裘莉.jpg  加拿大一名27歲女模布雷克(Veronika Black)在接受整形手術豐唇後,意外與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撞臉,但與裘莉相似的外貌卻為她帶來不少困擾,因為變得臉太正,不但招來身邊女生的忌妒,連男生也都因為她的外表望之卻步。

02整形成裘莉.jpg  雖然擁有與裘莉相似的美貌,還有非常驚人的32J身材,布雷克卻表示當自己在青春期時,常常被朋友嘲笑沒臉也沒身材,活得很自卑,也沒自信,直到有一天她被約會的對象拒絕後,表示她太「一般」才讓她下定決心花費七千英鎊(約台幣33萬元)大變身。

布雷克表示,變美以後網路人氣也變好了,在Instagram上擁有66萬粉絲,但男人緣反而變差,每次與男性對話,都會感覺對方都有點畏懼,最後只有怪咖男敢接近她,冶豔的外型也容易被女生誤會是狐狸精而莫名被討厭,讓她感嘆「其實我個性很好,只是比較愛美而已。」

目前已經單身將近一年的她,衷心希望能早日找到生命中的另外一半。

03整形成裘莉.jpg

 

 新聞內容轉貼自ETtoday新聞雲 http://goo.gl/On7uSc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