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面膜FB用    

中國一名24歲劉姓女子,去年年底花費了人民幣四萬多元(約新台幣20萬)到浙江寧波的一間醫美醫院接受隆胸手術,但手術後不久,胸部卻感到持續脹痛,至今年六月,劉姓女子再次赴醫美醫院手術治療,沒想到,她麻醉醒來後,赫然發現左邊乳房消失無蹤,醫院解釋又相當牽強,因此劉姓女子向醫院求償人民幣50萬(約新台幣251萬元)但遭到醫院方拒絕,雙方無共識。

根據《浙江電視台》新聞報導,劉姓女子表示,動隆乳手術,是希望將A罩杯變成B罩杯,「女生嘛,這樣穿衣服會好看一些。」但是術後她感到自己的胸部有嚴重腫脹感、非常難受,但醫師表示這是正常的術後症狀,很快就會恢復正常。

但到了今年六月二十六日,劉姓女子忍受不了持續的脹痛感,再一次返院接受治療,結果當等麻醉退去轉醒後卻發現自己的胸部「只剩下一邊」。院方的解釋是,這次治療並沒有摘除左胸,「只是把假體取出來,因為它排異,現在還是手術之前的大小,並不是真正的不見。」儘管院方提出解釋,劉姓女子仍無法認同,兩方近日恐對簿公堂。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