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腳趾頭關節處黑黑的怎麼辦.jpg

夏天到了,愛美的女性總想穿一雙漂亮的涼鞋,不僅涼爽又增添夏日風采,但是

低頭一看,整個冬天被悶住的腳丫子,腳皮變粗,腳跟變厚,腳背變黑、腳指毛齊發,想到這樣黑嚕嚕的腳趾要拿出來見人,拿出來的涼鞋又放了回去。

美國有一份針對男性對女性性感部位的調查報告,先不論外表美醜,一個女性散發魅力的重點部位為何?第一名部位是整體身材,第二名是腿,第三名是皮膚狀況。兒針對局部會讓人扣分的問題,第一名是腳趾,第二名是角部死皮,第三名是皮膚狀況,這項調查相當驚人,充分表現足部護理的重要性,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困擾,不用擔心教妳幾個小技巧,讓妳擁有白嫩的的貴婦腳!套上涼鞋,立刻展現時尚魅力!

 02.足部護理保養.jpg

技巧一:緊實足部,足浴抗浮腫

足浴對身體健康有益,炎炎夏日換成泡冷水也是個好選擇,不僅消暑又可以舒緩發熱及浮腫的足部,一個禮拜兩次,每次五至十分鐘,泡完之後記得把腳擦乾,做一點足部按摩,再喝杯溫水,讓體溫維持平衡。

 03.腳指甲保養.jpg

技巧二:小心修剪腳指甲

1.延著邊緣剪:延著指甲的弧度,一片指甲大約要剪五至六下才夠。指甲長度要留一些白邊,才能不會剪到甲床,又可以保護指甲。

2.修剪指甲型狀:修剪完成後,用指甲搓刀讓指甲邊緣更加平滑。延著同一方向搓過去、不要來回搓,來會搓會讓指甲斷裂。

3.軟化周圍死皮:指甲周圍擦上指緣軟化劑,等待約兩分鐘,讓軟化劑確實軟化硬皮與周圍角質。

4.除去死皮:將濕紙巾包裹住手指,順著塗過軟化劑的部位輕輕搓揉,搓掉多餘的死皮和角質。

5.拋光甲面:利用拋光板向同一個方向輕擦甲面,直到甲面變得明亮有光澤。

6.擦上指緣油:結束後在指甲邊緣塗上指緣油滋潤甲緣。

 04.腳部死皮保養.jpg

技巧三:去除腳部硬皮

腳趾因為長期與鞋子內側摩擦,腳趾周圍容易產生硬皮和角質堆積,一般建議不要自己修剪,不熟練的技巧,有可能會傷害到周圍皮膚,還有可能會導致硬皮增生。因此建議使用指甲搓刀輕輕磨掉硬皮、再配合指緣油按摩,經常保養才是長久的對策。

1.磨棒輕磨用搓刀輕磨硬皮。

2.加油滋潤塗上指緣油按摩。

 05.腳部浮腫.jpg

技巧四:除腳趾毛

穿涼鞋,竄出的腳趾毛令人尷尬不已,用刮的沒多久就又長出來、用拔得又像酷刑光想就很痛,那麼或許可以試試看蜜蠟除毛,效果好而且簡單又省錢。

1.溫熱蜜蠟:先用掌心溫熱,用長心的溫度融化蜜蠟。

2.貼除毛處:貼在有腳趾毛的部位。

3.確認服貼:用指腹輕輕壓確認蜜蠟緊貼皮膚。

4.逆向撕起:逆著毛髮生長方向撕起,將腳趾毛拔除。

 06.雷射腳趾保養方式.jpg

技巧五:施打淨膚雷射

對於腳部沉澱的黑色素,使用淨膚雷射也是相當好的一種方式。施打淨膚雷射可以,代謝老廢角質,縮小皮膚毛孔、讓皮膚光滑、除去暗沉黑色素等,只要定期施打就可以維持細緻又滑嫩的貴婦腳,若有黑腳趾問題的女孩,也可以到專業醫美診所諮詢醫師的意見,由專業的醫師來評估最佳的美白方式。

總結以上方式,其實足部保養相當重要,有些人皮膚白天生麗質,腳部少有暗沉死皮,這的確是一件幸福的事,但若是不幸需要勤加保養,成為後天美女也不是難事,不管是居家保養還是到醫美診所保養,只要持之以恆,美足不會是難事。

腳部居家保養方式:

定期去角質、定期除去死皮、每日睡前上乳液。

腳趾黑腳跟有死皮保養方式:

定期施打淨膚雷射、定期去角質、定期除去死皮、洗澡後用內含EGF的修護型保養品塗抹、睡前上乳液、前一個月注意防曬。

 

 

腳趾頭黑黑的實際案例

 一位小姐長得相當不錯,但長期被腳趾頭黑黑的問題所困擾,導致長期不敢穿涼鞋,到某些場合需要脫鞋脫襪,讓她常常感到彆扭。

02.腳趾頭看起來很髒.jpg

後來她到診所找了陳怡安醫師來詢問,決定接受杏仁酸和淨膚雷射療程來試著解決問題。

 03.施作杏仁酸療程代謝角質.jpg

杏仁酸療程主要是讓老廢角質做深度代謝,讓皮膚汰舊換新。

 04.施打淨膚雷射淡化腳趾頭黑色素.jpg

施打淨膚雷射在暗沉的部分淡化形成的黑色素。

在居家護理方面,可以選用含有EGF成分的保養品,來做老廢角質汰舊的修護。

05.腳趾頭黑黑居家護理保養品.jpg

 

經過三個月的持續療程,這位女子的的腳趾變白了許多。

07.腳趾頭黑黑治療後前後比對

 

 

了解更多腳趾頭黑黑暗沉療程內容.jpg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