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Angelababy整形整容整型.jpg

Angelababy整形的傳聞,在演藝圈已是見怪不怪,據傳她整形做了削骨墊下巴牙齒矯正手術,如果這樣的傳聞是真,那Angelababy在整形醫美圈可堪稱經典,是傳奇中的傳奇,到底為什麼這樣一位絕世美女,會被傳說有整形,又為何她百般否認有整形,網友還是一口咬定她有整形?以下為大家來揭密。

 002Angelababy削骨隆鼻墊下巴豐額.jpg  

很多人說AngelaBaby的美貌是靠整形來的,就整形醫美特搜的搜查,認為這並不公平,其實她從小就長得很好看了。以下是Baby九歲時的照片。

 003Angelababy牙齒矯正整牙.jpg

Angelababy本名楊穎,香港模特兒出生,據稱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父親是中德混血,祖母為德國人),母親為上海人。13歲時移居香港早期在香港經紀人公司 style 引薦下,加入日本「blooming藝人事務所屬的「brava」模特兒公司做model

 

 004.jpg

↑ AngelaBaby在日本雜誌的精彩表現

 

Angelababy的轉變,據說就是在這個時期,因此有一說Angelababy的整形是在日本做的,我們先來看看學生時期的Angelababy

 005.jpg

雖然照片沒有很清楚,但看得出來學生時期的Angelababy條件就相當不錯,大眼,五官輪廓深遂,笑容甜美。

不知道事發生什麼事,甜美的Angelababy忽然感覺崩塌,整個人跑樣,網路流傳一大堆貌似Angelababy的裂嘴女照片。

006.jpg

007.jpg

008.jpg 

從學生時期的Angelababy照片來看,要讓嘴巴變成這樣,有一定的難度,除非有異物才可能造成,因此判定疑似戴牙套矯正牙齒。當然Angelababy自己也承認有矯正牙齒了。

有一張照片特別值得一提,這張照片真的很誇張,缺點爆多,且根本就是男扮女裝,感覺像港星譚耀文,令人難以想像。

 009.jpg

這張照片最大的問題除了嘴唇臉型,還有眼睛沒有深邃明顯的雙眼皮,Angelababy的眼睛,其實也有些改變,從以下幾張照片可見端倪。

 010.jpg

就眼型來說,雖說有改變,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畢竟有些人的眼睛的確會隨著年齡改變,而上圖照片的亮點,小編到覺得是在嘴唇和下巴的差異!

 011.jpg

嘴唇的部分,或許是戴牙套袋很長一陣子,Angelababy的嘴唇有段時間嘴唇變得比較厚,後期就變得比較正常,當然縮唇也會有類似效果,但因為Angelababy小時後的照片唇型正常,因此排除動過縮唇手術。

而下巴的部分,從圖片中來看,的確明顯變長了,一般施做墊下巴手術相當容易辦到,但戴牙套矯正牙齒,也有可能讓臉型改變,下巴變長,因此,只能懷疑。

012.jpg

小編認為,或許Angelababy是在欲前往日本拍攝雜誌前,就進行了牙齒矯正的整牙療程,就五官的感覺來說,除了下巴型狀較為明顯以外,有進行其他整形手術的機率不高,但改變過程的的確是令人充滿希望與無限想像,因此,到目前為止,她還是整形醫美界的神話,是大家共同忍可的女神,誰敢說讓自己變美不好,是吧!

 Angelababy小時候.jpg

Angelababy弟弟.jpg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