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FB.jpg  

演員六月(蔡君茹)生完小孩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可以說是非常正的星媽代表。數天前晚上她在家照鏡子,覺得自己臉頰凹陷不夠豐滿,於是去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填補豐頰,但沒想到竟然沒成功,反而腫成豬頭,她無奈表示:「可能我臉部不適合做注射性的美容啦!」 

據傳六月曾打過兩次玻尿酸,都因為不明因素導致過敏,但前天她仍想再嘗試一次,但沒想到結果還是一樣,六月笑虧自己說:「這次又是白挨針啦!」六月表示打完玻尿酸不久,左臉就腫了起來,只好再打消腫針,隔天睡醒臉上就一個瘀青。六月友人也表示,聽說六月某一陣子覺得自己臉過胖,嘗試在臉部埋線瘦臉,結果沒想到,效果同樣不彰,還讓臉部莫名腫脹。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提醒,近年來微整形風形,一般而言微整形速度快風險較低,但每個人體質不同,術前諮詢相當重要,過去若有相關病史,或藥物過敏等,都應該告知醫師及醫療團隊,才能避免這種「白挨針」的事故發生。

 

 新聞內容出自蘋果日報  http://goo.gl/VDHi2v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