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淨妍診所醫美整形評價
台北一名女子,在淨妍醫美診所忠孝店進行微整形手術,術後向診所購買醫師推薦的修復面膜,使用數片後,臉部開始發癢,拆開其它面膜包裝才現多片面膜都已經出現黃黑霉斑。

 台北淨妍整形醫美診所糾紛

據了解,台北嚴小姐,今年二月中到淨妍醫美診所忠孝店施打去疤針及除斑微整,術後聽從醫師建議,花費3980元購買診所自製的尿酸水嫩面膜12盒,一盒12片共144片,不料才敷完六盒36片,臉部開始發癢不適,仔細觀察面膜發現面膜表面有大小不等的黃色及黑色霉斑,打開其餘未開封面膜,都是同樣狀況,於是拿著面膜回淨妍診所詢問。

台北淨妍整形醫美診所問題

嚴小姐將面膜拿回診所後,診所人員告知面膜已經發霉,讓已經使用多片面膜的她氣到投訴台北市衛生局,衛生局也立即檢驗產品。嚴小姐向記者表示,施打去疤針和除斑後,臉上有許多傷口,原本希望敷面膜可以讓傷口的恢復速度加快,沒有想到不僅原本目的無法達成,現在還要擔心敷了發霉的面膜會造成術後恢復不良,「就算沒用過的面膜沒有發霉,我也不敢用了。」

淨妍醫美診所管理部經理李宜娉回應,得知消息後事後已和生產廠商聯絡,確認這批發霉面膜沒有過期,應該是在製造的過程出現瑕疵,製造廠商也無法解釋面膜發霉因素,因此撤換廠商並把商品下架,也會連絡消費者退貨,希望可以挽回消費者信心,對於嚴小姐買到發霉的面膜感到非常抱歉,淨妍醫美診所願意全額退費。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