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張艾亞大學生小白整形削骨正顎.jpg 

挖塞~這個身材超火辣的瓜子臉正妹是誰?原來是以前《大學生沒了》的小白,現在改名叫張艾亞。

02.張艾亞大學生小白整形整牙前照片.jpg 

▲這是大學生小白張艾亞做正顎削骨整形整牙手術前的照片

03張艾亞大學生小白削骨正顎整形前後比對.jpg

▲張艾亞做正顎削骨整形整牙手術後從馬臉女變標緻的瓜子臉正妹

 

外貌至上的演藝圈,沒有亮麗的外表,在工作上總是特別吃虧,因此不惜花大錢也要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女星比比皆是,只是願意承認的人不多,不過不多不代表沒有,小白張艾亞,就是大方承認整形變美的一個案例。

張艾亞,本名張宇慧,前藝名小白,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以皮膚白、好身材及有識別度高的馬臉等特色逐漸累積知名度,在演藝圈小有名氣,但也因為特殊的馬臉限制了張艾亞演藝事業的發展,因此她在2011年砸40萬元、停工一年沒有收入,做正顎削骨整形手術,只為追求更完美的樣貌。

張艾亞在整形後,曾上節目大方談論自己的正顎削骨整形手術經驗。

 04張艾亞整形過程記錄日記.jpg

▲咬合不正及發音不標準讓張艾亞在工作遇到許多困難

 05張艾亞大學生小白整形前舊照片.jpg

▲2009年整形前藝名仍為小白的張艾亞臉較長,下顎咬合不正,這種臉型俗稱『馬臉』

06張艾亞大學生小白削骨整形後.jpg  

07張艾亞大學生小白正顎手術整形後照片.jpg

08張艾亞大學生小白矯正牙齒整形後.jpg

整形後的張艾臉,臉形變得柔和,臉部線條平順,也沒有暴牙與臉長的問題

 

談到正顎削骨整形手術,張艾亞接受GQ雜誌訪問時談到:

弄牙齒總共休息了一年,手術過程真的很痛苦,再加上事後每個人都說你去整形,心裡就會很難過。那是因為我的牙齒已經暴到沒有辦法用牙套解決,所以必須去 做。跟大家呼籲一下:暴牙是會愈來愈嚴重的,最好趁年紀輕時及早矯正,就不會像我這麼辛苦。可是現在牙齒矯正好了以後,我還滿喜歡的。

然後她接著又說:

那算是我對工作的一份付出,以前拍照就要避角度,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妳就是暴牙,不是所謂典型的美女,尤其像我情況那麼嚴重的,做起事來就會很憋手憋 腳。可是弄完之後,工作上妳就沒有什麼好寒扣的(編按:原為日文,意指回嘴、反抗或反擊)!戲拍不好就是妳沒有準備好,照沒有拍好就是妳不夠進入狀況,咬 字不清楚就是妳自己的問題。現在的我會盡量把每件事都做好,再也沒有任何理由推託。

 09張艾亞大學生小白哪一家做的正顎削骨整形手術.jpg

(以上內容節錄自GQ雜誌訪問)

 

從訪談可以發現,整形後張艾亞不只外表變得美麗,內心也更加的堅強,對於工作有自己的一番堅持和願景,整形後她如願出了《搶手貨》EP,也接下外景節目的工作,通告滿檔非常忙碌,但是她自己對於這樣的忙碌感到愉快,『忙碌到爆炸,但我很開心。』她這麼說。

最後,小編也代表整形醫美特搜和廣大的觀眾們祝福變得更美麗的張艾亞,事業一帆風順。

10張艾亞大學生小白正顎削骨整形給哪位醫師醫生手術.jpg 

 

張艾亞基本資料

本名:張宇慧

前藝名:小白

暱稱:小白

英文名:Michelle

居住地:台灣台北市

生日:19880328

星座:牡羊座

血型:O

身高:165 cm

體重:45 kg

三圍:30G2332

學歷:輔仁大學數學系

興趣:唱歌、跳舞

職業:演員

經歷:大學生了沒

公司:金星娛樂

(以上使用圖篇皆取自網路)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