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埋線支架隆鼻介紹:

鼻子,是整張臉的中心、視覺的焦點,每位愛美的女性都會希望擁有如同韓星一般,精巧秀氣、玲瓏細緻及的完美鼻形,因此造就了各種隆鼻手術,矽膠隆鼻、玻尿酸、晶亮瓷注射等。

而鼻子整形中,鼻頭的形狀又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由於鼻頭的結構與鼻樑結構上的差異,比起鼻樑的塑型,鼻頭的延展調整,在技術上更為困難,如果透過傳統切口隆鼻手術,最多可以達到3D立體的效果,換句話說就是鼻樑的隆起、鼻頭的延展或加大。

01.4D埋線支架隆鼻推薦醫師診所.jpg

可是傳統手術方式卻沒有辦法對患者鼻形做進一步的細緻調整,使鼻形更適合臉部五官、打造自然的協調感,同時傳統手術兼有有侵入性的風險,也有可能面臨先天條件上的不足,如組織延長上的困難等。

4D埋線支架隆鼻用無創口的手術方式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MIS),將液化後的線材,注射入鼻部或下巴想改善的部位,調整鼻子的角度及鼻頭高度,將鼻頭修飾俏挺,使鼻形整體撐高、延展,達到五官立體的效果,就連朝天鼻、蒜頭鼻、矮鼻等特殊鼻型或是鼻兩側不對稱,也可以經由手術達到患者理想的鼻頭尖度、美感及精緻度。

 02.4D埋線支架隆鼻失敗後遺症風險.jpg  

4D埋線支架隆鼻療程原理:

有別於過去傳統隆鼻手術,『4D埋線支架隆鼻是一種利用埋線及注射方式進行的無創手術,利用埋線產生的支架製造牽引張力支撐鼻頭,手術後不會像傳統隆鼻手術,因為植入物使鼻子浮腫、鼻頭凸出、鼻形不自然或留下難看傷口等問題。且術後效果維持比傳統手術更長久。

隆鼻支架材質是使用醫學臨床使用30以上的特殊專利材質縫合線,安全且可靠。放入鼻中的特殊線體支架經過六個月到一年左右的時間,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但置入支架所形成的自然軟組織結構仍能維持支撐術後鼻形,不會因為線體支架被吸收而坍塌。所以『4D埋線支架隆鼻』手術創造出來的鼻形線條非常自然,輪廓猶如天生。

 03.4D埋線支架隆鼻價錢價格費用.jpg

4D埋線支架隆鼻特色:

(1)   極短手術時間,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4D埋線支架隆鼻,利用專利的埋線注射隆鼻技術,將手術時間縮短到約5分鐘左右(傳統隆鼻:12小時),大大縮短手術時間,同時減少術後的疼痛感,術後幾乎沒有紅腫不適,且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2)   無手術切口,不產生傷疤

與一般隆鼻切口術有很大的差異在於,『4D埋線支架隆鼻』使用特殊專利材質縫合線,人體可自然吸收,安全可靠,不會產生副作用,手術注射後不產生傷疤,37天後就可以正常捏壓鼻子,對生活不產生影響。

(3)適用於鼻子整體部位

改善傳統3D隆鼻手術的缺陷,『4D埋線支架隆鼻』手術利用全新埋線支架技術,可針對鼻頭、鼻翼、鼻樑等位置分部位進行調整,達到鼻形整體雕塑的完美效果。

(4)埋線支架的特殊支撐工法

隆鼻支架是使用特殊建構工法,猶如工程師般建構鼻內支撐構造。構成支架的特殊專利材質縫合線,在術後約六個月到一年左右的時間會由人體自然吸收,產生的軟組織變化與內部結構連黏的支撐效果是半永久性,因此即便鼻內支架被人體吸收後鼻子也不會塌陷變回原本的形狀。

(5)可搭配其他手術材質

4D埋線支架隆鼻可以與其他手術項目聯合使用,如玻尿酸、晶亮磁注射、自體脂肪移植或其他填充物等,提升手術成果的完整性與持續性。

(6)不需二次手術,可修正傳統隆鼻不足。

4D埋線支架隆鼻可以針對已做過傳統隆鼻手術的患者,施行分區域精雕修正,免去二次手術的麻煩,同時減少多次手術所造成的風險。

(7)費用合理親民

4D埋線支架隆鼻手術費用與其他隆鼻手術相比,價錢更為親民合理,更容易負擔。

 

04.4D埋線隆鼻後遺症及風險.jpg

4D埋線支架隆鼻特色:適用、不適用:

適用於那些人:

1.希望手術時間短,恢復迅速的消費者。

2.對醫美手術有恐懼或顧忌卻仍有隆鼻需求的消費者。

3.已做過傳統隆鼻手術墊高鼻樑,但對於鼻頭鼻尖形狀不甚滿意者。

4.想打造理想鼻型的消費者。

5.體質對於傳統矽膠植入物排斥的消費者。

6.費用有限者。

 

較不適用者:

1.孕婦及生育後哺乳期女性。

2.臉部或全身皮膚有感染症狀者,如毛囊炎。

3.鼻部皮脂腺發達者。

4.酒糟鼻患者。

05.台北4D埋線隆鼻.jpg

 

 4D埋線支架隆鼻費用價格介紹:

一般行情價在25000 - 35000 之間 維持效果約1-2

07.4D埋線隆鼻問題解說.jpg

4D埋線支架隆鼻後遺症及風險:

許多人擔心的事有關4D埋線支架隆鼻在施作後有沒有什麼副作用,後遺症或風險,當然,每種手術都或多或少有一定的狀況產生,最常見的便是感染問題,因此,在施做此隆鼻手術時,醫療護理人員一定要在無菌的狀態下施做,使用的器械也必須做完整的消毒,才能確保手術品質,而術後在照顧上清潔也需要特別注意。

4D埋線支架隆鼻術後恢復期時間要多久?

4D埋線支架隆鼻術後恢復期相較一般隆鼻手術短很多,與微整形注射玻尿酸或其它填充材質時間類似,剛施做完會有些小傷口或瘀青,大約經過3-7天可以恢復,恢復期可以上妝,相當方便。

4D埋線支架隆鼻手術時間及疼痛程度?

在施做療程前,會在皮膚表皮敷上麻藥,怕痛的病患可先注射麻醉劑,可讓疼痛感降至最低,治療時間約10-30分鐘

4D埋線支架隆鼻維持時間多久?

依照病人的吸收代謝狀況可能會有些差異,大概可維持18-24個月。

4D埋線支架隆鼻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照顧要避免游泳、泡溫泉等活動,因施打部位進針處針孔比一般微整形明顯,傷口需貼人工皮保持乾淨。

2.術後1-2天會有腫脹發熱疼痛感,可以持續冰敷減緩,切勿隨便按摩。

 4D埋線支架隆鼻術前術後.jpg

透過4D埋線支架隆鼻療程,鼻子會變得比較立體,輪廓感覺會比較深

取代4D埋線支架隆鼻的依戀詩Ellanse伊蓮絲.jpg

就現階段的狀況,4D埋線支架隆鼻的線材,大部位未通過衛生局核可,使用上有發炎感染的疑慮,消費者風險因此而增加不少,2015年台灣市場上出現了類似液化線材的產品 - 依戀詩(又名伊蓮絲Ellanse),讓很多消費者躍躍欲試,此產品內含30%的聚己內酯(PCL),是一種25-50微米大小的微晶球,在施打後可以形成一個骨架,讓膠原蛋白可以平均的增生在這骨架內,施打效果可取代4D埋線支架隆鼻,時間較一般微整形更持久,價位也與4D埋線隆鼻費用接近,1CC約32000-28000,且通過衛生署核可,讓有需要的病患有了更安心的選擇。

依戀詩施打蘋果肌案例.jpg

依戀詩隆鼻案例.jpg

 



 

【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削骨權威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D埋線支架隆鼻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