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新概念 360度客製化「全臉脂雕」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及臉部補脂,脂肪抽出回填的醫美技術,已經行之有年,已然成為一種安全可靠的整形選項,它的應用範圍極廣,如自體脂肪豐頰、補法令紋、眼窩、蘋果肌、夫妻宮、額頭、豐胸等等,並且除了有傷口小恢復期短的優點之外,抽出多餘的脂肪減少贅肉,還可以填補在需要豐滿的地方,也達到一兼二顧的效果,因此越來越多的女性對於自體脂肪補脂整形趨之若鶩。

自體脂肪補脂除了應用在胸部隆乳以外,另一大宗就屬臉部,如上述的法令紋、眼窩、蘋果肌、夫妻宮、額頭,臉部可補脂的部位相當的多。過去相當多的整形醫師對於消費者的需求,都是「凹哪裡補哪裡,凸哪裡削哪裡」,但其實這樣的整形手法並無法形成一個完美的臉部輪廓,相對的會在臉部造成不協調的線條。因此「全臉雕塑」的全新臉部補脂概念應運而生

台北亞緻整形醫美中心醫療團隊提出『360度客製化全臉脂雕』,是打破過去醫美醫師「點」的概念,以全觀的角度替消費者打造完美臉型。

特別專訪台北亞緻整形醫美中心的王祥亞、王子杰醫師講述全新的臉部雕塑概念。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豐頰豐額價錢價格費用價位.jpg

02.自體脂肪移植補臉權威醫師推薦

過去臉部補脂的思維常忽略臉部是「立體」的、有「角度」的,只是單純的在凹陷處填入脂肪,使其膨脹,而忽略了臉部其實必須從不同面向去觀看,如上圖,六位外國女性,在普遍的認知中都是「美麗的」或「好看的」,王祥亞醫師在這些臉譜上畫上色線,標記出臉部的「重心」位置,我們可以發現,這些我們認知中好看的女性並非每位臉部線條都非常的柔和,相對某幾位下顎骨方正顯得臉部有菱有角,但是卻依然會認為是「美麗的」,原因是什麼呢?沒錯,答案就是「比例」和整體的「協調感」。

台北亞緻自體補臉.jpg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豐頰豐額價錢價格費用價位.jpg

多年的操刀經驗中,台北亞緻王子杰醫師了解到,臉部醫美手術,若非以全觀角度去處理臉部手術,則無法獲得完美的臉型。台北亞緻團隊分享了兩個成功接受全臉補脂手術的案例。

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價格價錢價位費用.jpg

這位女性叫「小小」(匿名),她認為自己的顴骨突出,輪廓明顯,看起來比較兇,因此找王醫師想做削骨的手術,讓臉部的線條變得柔和,但王醫師不但沒有幫她做削骨手術,反而建議她做全臉補脂的手術。小小一開始當然相當的訝異,也很抗拒,認為這麼做「不但沒有達到她的目的,反而會讓臉看起來更大。」但是在王醫師細心的講解說明和術前的溝通後,小小在半信半疑下接受醫師的建議,進行了客製化的「全臉脂雕」。讓醫師在她的額頭、下巴、T字部位,分別進行了注射了脂肪。

05王子杰醫師自體脂肪補臉術前術後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豐頰豐額價錢價格費用價位.jpg

結果當然超乎小小的想像,也超乎的ㄧ般人的對於「補脂」的想像。原因是為甚麼呢?王醫師解釋,若將臉部分成三等份,最完美的比例應該是額頭、鼻子、下巴三個部份的長度都是一樣的,換句話說就是1:1:1,許多我們認知中好看的臉型,比例上都是如此,而小小的原本的問題在於臉部的中段太長,上下段太短,在經過王醫師的「全臉脂雕」手術後,將小小臉部比例調整成三份等長,因此讓她看起來不但年輕也亮麗不少。

06王子杰醫師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補臉

 另一個案例,女主角叫「依依」(匿名)

07王子杰醫師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豐頰案例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豐頰豐額價錢價格費用價位.jpg
依依認為自己的臉有嬰兒肥,希望做臉部抽脂,但是經過王醫師觀察後發現的依依的問題並非是嬰兒肥,而是臉部線條不夠均勻,重心落在臉的下部,比例上也不甚理想。
已經嫌臉上的肉太多,還要補脂肪上去,依依當然不能接受,但在王醫師不斷的和依依溝通,畫圖解釋後,依依接受了「全臉脂雕」。效果當然相當的好,完全超乎依依的想像。


08王子杰醫師自體脂肪補臉權威醫師 

我們可以從臉部分割的色線看出來依依臉部比例的變化,三個部分變得更均等,依依臉部的線條也變得柔順好看。有鑑於現在對於臉部整形的需求者很多,但是更多的是想多了解又不敢跨出那一步,甚至連諮詢都覺得怕怕的人,因此我們替眾多有需求的朋友,向王醫師請教一些關於「全臉脂雕」問題,讓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請問王醫師,聽說臉部補脂兼有臉部拉提的效果,是真的嗎?」

「是的,臉部補脂確實會有臉部拉提的效果,我們可以想像當我們的皮膚下方有一顆氣球,當氣球逐漸充進氣體時,氣球會脹大,在外層的皮膚也會為了容納脹大的氣球而變得緊繃,那這個氣球在這裡指的就是我們補進去的脂肪,當我們在皮膚下注入脂肪時,原本較為鬆弛的皮膚為了容納增加的脂肪而被撐起,變得更為緊繃。所以這種拉提效果算是臉部補脂另一項附加的好處。」

「玻尿酸與脂肪都可以做為填充用,兩者在使用上有甚麼不同嗎?」

「補脂肪是一個填充,玻尿酸也是一個填充,在填充部分是相同的效果,而我強調脂肪雕塑而不是強調玻尿酸雕塑,是因為玻尿酸是以CC為單位計價,脂肪不是,脂肪是以一個手術一個套裝來算。脂肪我們可以抽出萃取純化再保存,之後若有需要可以再做第二次第三次填充,所以脂肪可以使用的量是相當的大,相對於玻尿酸補充,大約3.4CC或者是4.5CC,這樣的量,差不多是一般大眾消費力的極限,而脂肪可以大量使用,不單只是幾個定點,而是一整個面。再者,玻尿酸會吸收,有的人是三個月,有的是六個月有的是一年,甚至接近兩年,就會被完全吸收,必須再次注射,但補充的脂肪是會永遠存在,填充的效果是永久的。」

「王醫師,聽說補充進去的脂肪,會被吸收掉是真的嗎?」

「補充進去的脂肪確實會被吸收,但不是完全被吸收,脂肪來講我們現在做手術脂肪存活率平均可以達到七成,這七成是永遠存活,會保留在補充進去的位置。剛注射進去的脂肪,在一個月內那兩三成就會吸收掉快速回到穩定點,從此就維持同樣的量,因此在術前我們會評估,估算出應該注射的量、被吸收的量,再進行補脂,脂肪會很快的會吸收掉該吸收的就維持穩定。」

「王醫師,聽說補脂肪會有補進去的脂肪凹凸不平,或是鈣化的風險,是真的嗎?」

「沒錯,其實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當然補脂也不例外,但是我們可以做的是將這個風險降到最低,甚至不讓它發生。補進去的脂肪凹凸不平的問題,這就是手術醫生技術上必須去提升的。那鈣化的問題,首先我們可以把脂肪理解為一顆樹,當它從原來的土壤中被取出時,它必須要有養分才能存活,那這個養份就要經由血液循環來供給,脂肪細胞取出時,它看起來可能是一團,但它可能有上千上萬個脂肪細胞,那在中間被包覆的脂肪細胞比較不容易接受到血液供給的養分,就會產生鈣化的現象,那臉部補脂的部分,因為我們臉部的血液循環是全身上下最好的,這點可以從冬天我們的四肢容易冰冷,但臉部露在外面卻依然是熱的來理解,因此在臉部補脂上,發生鈣化的機會幾乎微乎其微。」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豐頰豐額價錢價格費用價位.jpg

 

【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相關分類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完全攻略二次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價格費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雷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子杰醫師自體脂肪補臉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