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陳怡蓉整形.jpg

藝人陳怡蓉最近高調曬恩愛,戀情升溫,媒體不斷報導其新對象是位整形醫師,讓人不免懷疑是不是因為長期“進場維修”而日久生情!

 0002陳怡蓉素顏照.jpg

陳怡蓉被壹週刊拍下的漏網鏡頭,相當率真。

 

到底陳怡蓉有沒有整形?是不是長期有施作微整形?又或是只是做皮膚保養?整形醫美特搜對陳怡蓉盡10年來的照片展開研究...

 003陳怡蓉術前照片.jpg

早期的陳怡蓉因為臉型較為骨感、眼型細長,因此有台灣常盤貴子之稱,當時常盤貴子在台灣因惡作劇之吻爆紅,陳怡蓉因此星途看好。

 004陳怡蓉術後照片.jpg

後期,陳怡蓉的臉部有明顯的變化,骨形的臉形不見了,變得相當柔順,眼睛的雙眼皮也變得明顯額頭似乎也變豐滿了?

 005陳怡蓉術前術後比對.jpg

004陳怡蓉術後照片.jpg

我們把前後照片擺再一起比對,得到以下結論。

 

疑似改變部位:眼睛、臉型、額頭。

 

就小編看起來,早期的陳怡蓉比較陽剛,欠缺女人味,後期感覺較為撫魅,我們將造成這種原因的可能方式做歸類:

 

眼睛部分:早期陳怡蓉眼型細長,為相當細微的內雙。

1.長期使用雙眼皮膠讓眼皮變鬆產生雙眼皮折痕。(藝人慣用說法)

2.年紀漸長,眼部老化造成眼皮鬆弛。(偶有藝人使用)

3.若是透過整形手術可以施做縫或割雙眼皮來達到這樣的效果。(藝人堅決不用)

 

臉型部份:早期陳怡蓉臉型較為骨感,臉頰某些角度會感覺凹陷。

1.變胖了。(藝人慣用說法)

2.年紀漸長,老了肉掉下來。(偶有藝人使用)

3.改善臉部骨型可透過削骨手術調整,若是覺得臉部凹陷不想調整骨型,可透過填充方式改善,較常見的方式為自體脂肪豐頰手術和注射微整形,如:玻尿酸注射、舒顏萃童顏針注射。(藝人打死不用)

 

額頭部分:早期感覺額頭沒那麼圓潤。

1.會嗎?我覺得都一樣耶!(藝人慣用說法)

2.之前出車禍就變這樣。(偶有藝人使用)

3.改善額頭的方式可透過自體脂肪豐額或人工骨矽膠片墊額頭的手術方式,微整形的部分可透過玻尿酸填充來將額頭變圓潤。(藝人打死不用)

 

陳怡蓉的改變,小編覺得真的有變漂亮,很恭喜她,但是否有整形,小編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儘管因為她與整形醫師的緋聞讓機率暴增,但或許也有可能是炒作借題發揮,或許這樣的改變也因化妝技術的提升有關,畢竟被周刊拍到的野生素顏陳怡蓉,眼睛還是瞇成一條線,到底陳怡蓉有沒有整形,可能只有薛醫師和她自己知道了。

 006陳怡蓉整型.jpg

捕獲野生陳怡蓉的英姿,眼型依舊一條線...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