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伊能靜整形整容.jpg

 

伊能靜在微博,PO出二張婚禮試妝照,結果瀏海造型反應大爛,居然被一堆網友嘲笑太幼稚不好看,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伊能靜的臉頰出現神秘凹陷,疑為整形或微整形產生之“痕跡”?!

 

02伊能靜整形失敗.jpg

 

大概兩小時後,伊能靜又再留言:「謝謝你們一直陪伴我~十幾歲進入這個行業,是你們一直給我愛和關懷,讓我走到現在。所以試妝的過程~也想分享給你們~有些也許有誤差~但因為常穿禮服~會多嘗試~歡迎找槽點啦~呵呵~像家人一樣給我意見~」

 

03伊能靜整形整容前後.jpg

 

向來注重保養的伊能靜,臉上看不見絲毫歲月痕跡

 

其實也有網友留言:「眼前一亮啊!」「怎麼辦不是不適應,只是自己還沒有找到感覺,有點小清新!」「我覺得很美,女人不要被年齡束縛……要活的越來越美,年輕。」等公開力挺,但其實主要是新造型雖然年輕,但太不像伊能靜,是某真的是因為瀏海改變的關係,還是另有隱情...我們繼續看下去!

 

04伊能靜素顏整形前.jpg

之前因病素顏的伊能靜略顯老態,粉絲擔心希望她要好好照顧好身體。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