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人物法拉利姊姐,繼之前說要發片放媒體記者和粉絲鳥之後,最近又語出驚人,誇下海口,放話說要整成韓國女神泫雅!好威呀~

 

2法拉利姊整型.jpg

韓國藝人泫雅靠騎馬舞紅遍國際。

 

我們來看一下法拉利姊姐的爭議歷史事件:

§  其實原本應該只是一件單純的刮車社會事件,因為張婷婷在霉體前高調自稱是美女,還以破鑼嗓音唱歌而嘔翻高達九成台灣人而爆紅。

§  在後續追蹤採訪時,還自稱是小公主要進演藝圈出唱片拍電影,再次讓高達九成九台灣人嘔吐了一次。

§  好不容易終於有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發通告請他上節目唱歌,結果疑似因為節目過於噁心驚悚而慘遭相關單位刪除停播。

§  無可救藥自以為是的公主病使然,還對外宣稱非知名大廠品牌絕不代言拍廣告,但實際上也沒有人敢找他拍廣告

§  因為他過於引人嘔吐的高調行徑,據悉使得台灣其它也叫「張婷婷」的女性紛紛考慮改名。

 資料出處出自“偽基百科”

 3法拉利姊削骨.jpg

法拉利姊姐具高話題性,已成為新聞媒體追逐的焦點

 

其實法拉利姊整形的傳言從來不曾間斷,出道時便被乾媽爆料動過整形手術,但其實沒有太多人注意她的整型新聞,大部份人都選擇忽略,原因就讓大家自己看看想想吧!

4法拉利姊抽脂.jpg

法拉利姐的美貌相當驚人                    

 

這次她又放話說:「我下個月要做削骨、抽脂、整牙等大手術,一般花費大約是150萬元。」而她還驕傲的說她不用花任何一毛整形費,且目標是韓國女神泫雅,因為要有泫雅等級的甜美度才要拍MV!這讓小編實在覺得MV應該有點難拍成....

 5法拉利姊正顎整牙.jpg↑小編之所以覺得MV難拍成的原因如上圖

 

法拉利姊的五官輪廓,與泫雅有相當大的差距,就整形的正確觀念來說,應該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臉形的方式去做調整,若是天馬行空想整成另外一個人,這樣不但會讓消費者對結果有些落差及爭議,也會讓整形的項目與整體感覺有些不搭,當然每個人的美感有所不同,自己喜歡開心最重要!依照小編的研究,法拉利姊選擇泫雅為目標可能期待會有些太高,選擇阿雅或王靜瑩當目標到是不錯!

6法拉利姊整形前後.jpg7法拉利姊在哪裡整型形.jpg

 

【法拉利姐姊削骨隆鼻整形自體脂肪豐頰追蹤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先前誇下海口要整型變身泫雅,如今已進入了真槍實彈的恢復期,今天蘋果日報公布法拉利姊削骨整形術後三天的專訪狀況,整個人腫成豬頭,彷彿中了唐伯虎點秋香裡陰狠毒辣的江湖殺招“面目全非腳”,但法拉利姐似乎有著獨特的審美觀,說自己變得比泫雅還正,似乎有點疑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症狀,來欣賞一下蘋果日報於2014/12/14的報導。

 

術後第三天】


術後第三天】


術後第四天】

8法拉利姊姐削骨整容整形

 術後第五天】

 術後一個月】

經過一個月恢復期的法拉利姊,術後樣貌被網友調侃不像泫雅向王世堅,但她本人對結果滿意,並自詡『千頌伊』,說自己是『千頌婷』!但網友還是不留情面:『千頌伊』?!我看是『先送醫』吧!

隔了許久沒露面的法拉利姐,最近開始上節目宣傳自己的改變,我們來看看她上節目的狀況,和之前相較起來,其實有變漂亮,但因為之前都是素顏在鏡頭前露面,妝容的差異也是讓手術的結果加分不少,我們來看看他在康熙來了的表現。 

 不但節目上相當搞笑,還帶來了一首歌曲的才藝表演!

話說法拉利姐20150507又在媒體面前露面了,這一次她染了個紅毛,全身穿綠色的禮服,整體的感覺活像隻變色龍,但話題依舊不減,現場還帶來了一首“婷婷婷婷Play不累”之歌,現場充滿歡樂的氣氛,經過了幾個月的恢復,感覺法拉利姊的臉型雖然變小,但法令紋卻變明顯了,似乎臉頰有下垂的趨勢,手術成敗似乎還要再觀察,但的確是比之前好看許多,當初誇下海口整完要變泫雅,似乎離這目標越來越遠,媒體一致認為比較像彭佳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髮染成紅色搭配綠衣服的關係,感覺妖氣特重..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