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一名聽障女子小凡,因本身是聽障人士加上樣貌不好看,求職非常不順利,受到打擊的她決心要成為一名部落客,讓她在現實生活中無法表達的言語透過文字在網路上暢所欲言。

 

 削骨權威醫師  

 

小凡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一陣子但是卻成效不彰

 

小凡苦心經營了好一陣子卻成效不彰,失望的她瀏覽了許多知名部落客的部落格,發現漂亮的正妹部落客瀏覽率都大大超越一般的部落客,於是下定決心嘗試削骨、隆鼻、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重新整理自己的門面。

 

 

削骨部落格Blog   

美女部落客網路點閱率高,相較於一般部落客,能夠更快速累積知名度

 

 

她將削骨手術的恢復過程鉅細靡遺的貼在自己的社群網路,腫脹的過程讓人看了相當心疼,但恢復後的改變,讓小凡覺得相當值得。這一系列的照片引發網友大肆討論,褒貶不一的回應內容擠滿留言版。大部分的網友很佩服小凡的決心與勇氣,也有部分網友覺得其實不需要動到整形手術來做改變。

削骨推薦醫師診所        

   小凡削骨恢復過程記錄如一本日記,非常詳細

 

 

對此,削骨醫師郭菁松表示,可能因為現在社會競爭力高,每個人不管內在、外在的條件都需要提高,才能在職場上脫穎而出,越來越多人尋求整形來改變自己的外在條件,每個年齡層所需求的手術會有些落差,社會新鮮人多嘗試雙眼皮、隆鼻、墊下巴等手術;輕熟女則會嘗試削骨、隆乳、抽脂、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等手術;熟齡女子則選擇做拉皮、除眼袋等手術。術後恢復期大概在一個月左右,但許多人做完手術約1~2星期,帶著口罩就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奮鬥。

 

 削骨術前諮詢  

三年來小凡先後透過隆鼻、自體脂肪隆乳、削骨手術讓自己外在條件提升,圖為小凡諮詢削骨過程。

 

 

 

有整形經驗的帥哥徐維孝說,我在從事模特兒工作時,為了上鏡頭好看爭取工作機會,會求助整形來讓自己的缺點改善,像小凡這樣的無聲天使施做整形手術的人相對較少;追求進步的態度是值得肯定的,若外在條件改善了能夠提升自己的自信心是好事,但除了外在條件,內在的儀態談吐、工作技能等都要同時做充實,才能夠在職場上獲得肯定。

 

06           

 

透過除眼袋和隆鼻手術讓整體精神提升,輪廓變的立體

 

郭菁松醫師進一步指出,整形手術術前與醫師的溝通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像小凡這樣的無聲天使術前溝通相對來說比較困難,需要花較多的時間做雙方的確認,建議病患術前應與醫師清楚說明想改善的問題和所需達到的結果,手術恢復後才可以達到病患的要求。

 

      0001     

小凡透過削骨手術改變自己的臉型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