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靈魂之窗,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能夠讓人際關係加分,今天要為各位分享的,是透過割縫雙眼皮及開眼頭手術改變與恢復期兩星期消腫全紀錄。

02開眼頭手術.jpg

之所以想施做縫雙眼皮和開眼頭手術,是因為術前的眼睛兩邊呈現一單一雙的尷尬局面,因此造成兩眼不對秤,眼神相對來說也不是那麼有精神...

 04兩雙眼不對秤大小眼.jpg

這樣的問題,已經影響到自信心和照鏡子的頻率了,在經過謹慎的考慮,她來到了台北亞緻診所諮詢,希望這惱人的問題能夠獲得改善。

05.jpg

台北亞緻診所的劉醫師,對眼部美學研究相當透徹,仔細的看過了病歷資料,研究了病患眼部問題後,歸納出了一些結論。

06.jpg

劉醫師分析:其實,艾瑪的眼睛術前的感覺給人比較陽剛,眼部不對秤當然是需要解決的問題,施做割或縫雙眼皮手術是可以改善的,但就艾瑪的臉部就五官整體比例而言,眼睛過於細長,也是需要施做手術調整的原因,以艾瑪眼皮的狀況而言,她的眼皮不算太泡,適合施做縫雙眼皮手術(一般若是太泡需要取脂肪,大部分會選用割雙眼皮完成手術),艾瑪的眼型,我預估不能做太OVER的調整,OVER是所謂眼皮的寬度不能太寬,也不適合開放式雙眼皮,開放式雙眼皮適合需上妝的女性,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深邃,但這樣的眼型在艾瑪身上並不好看,她需要的是自然的眼型….

07.自然割縫雙眼皮

做完雙眼皮縫合手術,在艾瑪身上,會遇到幾個問題,就是眼型偏圓及眼頭過短,偏圓的眼睛感覺會是可愛型,艾瑪的五官和臉形是合適的,但在艾瑪眼頭的部分有一塊蒙古折將眼頭遮住,這樣的眼睛從眼頭到眼尾看起來比較短,兩眼的距離看起來也會感覺稍遠,從眼部整體的形狀來看,做完雙眼皮手術的艾瑪,會產生眼頭部分延展性不夠的問題,就整體比例來說,相當美中不足,所以在眼頭的部分我們需要做開眼頭手術處理。

 

開眼頭手術

現階段開眼頭手術的處理方式有兩種,分為有疤痕無疤痕

有疤痕的手術主要是用於需要調整眼距過寬的患者,因為需將眼部形狀拉長,所以無法將傷口藏於眼部摺痕內。

無疤痕開眼頭手術主要是將疤痕藏在眼皮的摺痕裡,外表看不到傷口,是用於眼距沒有很開,調整眼部形狀的患者。

而艾瑪這一次所施做的為縫雙眼皮無疤痕開眼頭手術

08.jpg

手術時間進行約40分鐘,時間並不長,但需經歷約2-3個星期的恢復期,前三天因為傷口還會滲血,需冰敷讓傷口止血消腫,三天後傷口不再出血,可以改做熱敷讓血腫消退,細心照料傷口,不但能縮短恢復的等待期,也可以讓恢復後的成果加分唷!

 

兩個星期後拆眼頭縫線

09.jpg

 

檢視兩個星期眼部恢復狀況

10.jpg

 

經過一個月的恢復期

11.jpg

 

縫雙眼皮開眼頭手術前後比對照片

01縫雙眼皮手術.jpg

 

 

 

 

台北亞緻 

 

 

   整形醫美特搜連結圖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