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狄鶯微整形.jpg

藝人狄鶯向來豪邁,從不諱言施做整形或微整形手術做保養,先前傳出施做埋線拉皮,現在躍昇女一的她,似乎更積極的想要變年輕,近來有媒體爆料狄鶯施做穴道穴位微整形注射天后王菲所施打的童顏針來挽救老臉

02穴位穴道微整形.jpg

狄鶯現階段為了敵不過老化而求助穴位穴道整形

其實,年輕的狄鶯相當美麗清純,當年的甜姐兒其實和現在的李毓芬非常非常神似,幾乎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樣的狀況小邊很好奇,當孫鵬哥看到李毓芬,不知道心理是什麼感覺!

03狄鶯整形前後.jpg然而,女人總是敵不過歲月痕跡,目前已經破50歲的狄鶯,正被地心引力無情的摧殘,偏偏在她50歲的年紀,演出了八點檔年度大戲“艋舺的女人”,擔綱第一女主角的重要角色!還必須從年輕演到老,這讓狄鶯面對難以言喻的窘境,這部不只考驗狄鶯的演技,更考驗了化妝師的功力。

04狄鶯逆齡回春.jpg

狄鶯演出“艋舺的女人”戲劇畫面

對於這樣的問題,狄鶯是比誰都焦慮,好勝心強的她,當然也需要讓自己能夠擊退毒蛇的網友,讓自己的演技不被其他話題掩蓋,近來便傳出她透過穴道穴位微整形讓自己試圖回春逆齡?

其實小邊很支持狄鶯姐進行微整形保養,畢竟已經成為人人都在做的療程了,一點也不稀奇,演員能夠讓自己維持年輕漂亮,其實是對自己工作的重視,也是責任感的表現嘛!不過穴道穴位微整形是什麼?其實是滿特別的,媒體報導似乎是一種中西合併的複合式微整形技術,透過穴道穴位注射微整形針劑,像是玻尿酸、微晶瓷、童顏針….以下是新聞內容,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臉部穴道位置分布注射施打微整形,效果更自然?!

想要換張年輕的臉,不用忍痛手術或拉皮!新一代抗老觀念,結合中國傳統「穴位」具修復功能的概念,運用於醫學美容領域上,結果發現,將玻尿酸、聚左旋乳酸等醫美常用針劑,直接施打在有效益的穴位點上,「逆齡」效果更為顯著且自然,看來穴位注射微整形的複合式微整型打法,將製造一波新話題!

目前坊間常見的「韓式」微整形,多半運用「填補」的概念,將玻尿酸、Radiesse(微晶瓷),或是用俗稱「童顏針」的聚左旋乳酸等注射到臉上,以搶救凹陷、下垂的臉型;然而「凹哪裡、補哪裡」的結果,就是把整張臉變得「又鼓又腫」,和年輕時的緊致、豐潤感完全不同,一眼就容易被人看出比例怪異、極不自然。

臉部老化的成因,不單單只是皮膚膠原蛋白流失,還包括軟組織流失、骨架支撐度不足、皮膚鬆弛等多重因素,舉例來說,「臉部韌帶變鬆弛,就像是拿橡皮筋來掛衣服,橡皮筋不夠強韌,上面的衣服怎麼樣也撐不起來」,因此,想要抗老,應從整體結構改善起,不能只做表面。

「千萬不要認為只要填滿、打膨就是變年輕,有效的「逆齡」應該是回復年輕的自己,而不是完全變了一個人!」,要恢復年輕時的圓潤飽滿,人體「經絡」其實是一個相當有用的利器,只要經絡年輕、身體機能跟著改善,老化就能被逆轉!

「穴位逆齡修復術」,即是利用穴位的修復功能,針對眼袋、蘋果肌、法令紋、雙下巴、臉頰凹陷等老化問題處,找到相對應的穴位點進行施打,結果發現成效驚人,原本已經「走山」的臉部線條,經治療後逐漸變得立體、緊緻,重新又恢復到年輕時的狀態,不僅有效達到「逆齡」且能持久。

媒體報導 / 狄鶯52歲演18歲少女月花18萬打「童顏針」逆轉垮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出自東森新聞雲

52歲的狄鶯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除了有23吋小蠻腰和馬甲線外,近期現身臉部肌膚更是緊實有彈性,還在本土劇中演出18歲少女的角色,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近日她被民眾爆料多次在醫美診所施打「童顏針」維持青春外貌,但美麗的代價可不小,據說1個月須砸下約18萬元才能看見成效。

據《壹週刊》報導,狄鶯近日被直擊待在某醫美診所約1個半小時,離開前她在櫃台與醫師談話,還不時用手指著自己的臉頰,道別時還和對方說聲「下周見」才離去。該醫美診所事後被問到關於狄鶯就診的問題,院內醫師本不願透露,但在追問之下才坦誠狄鶯「人很nice,對人很客氣。」等於間接承認看診一事。

狄鶯被爆料多次到醫美診所施打童顏針。(圖/翻攝自《壹週刊》、記者徐文彬攝)

 

狄鶯童顏針.jpg

 

據悉,狄鶯經常現身該間醫美診所,1周約報到2次。而她購買的療程是將Sculptra針劑(坊間稱童顏針)施打於穴道位置,1次療程價格約為35000元,每周於相同部位施打1次,需做5次,月花約175000元才能見到成效。而性格直率的狄鶯7日被問到此事,也大方表示:「不用民眾爆料,我現在正在打!」

事實上,狄鶯的「逆齡術」也非只靠外在的修復,先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她曾透露自己的養生秘訣,就是不熬夜避免肌膚鬆垮,也不亂吃亂喝,讓氣色不佳。她以運動的方式活化細胞對抗老化,還有保持快樂的心情,用裡外兼具的保養方式,才讓外貌能夠持續「逆生長」。

狄鶯52歲容貌依舊相當年輕。(圖/取自狄鶯臉書)

 

狄鶯回春逆齡.jpg

 


特搜下方廣告圖.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