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型男整形日記                                              

說到帥哥整形,其實在媒體的報導裡屢見不顯,大概會去整的地方大多是像隆鼻、割或縫雙眼皮、除眼袋、墊下巴....比較多,願意承認的男星可說是寥寥無幾,今天特搜達人就先來介紹幾個 ''疑似'' 有動刀整形的男明星,再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型男整形日記男主角 - 徐維孝 囉!

 

P.S.先說好,只是疑似,不見得是真的!

  

進來在內地竄紅的男星劉愷威,從出道到現在的樣貌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02劉愷威整形前後   

疑似手術項目:雙眼皮

 

當記者詢問他與十年前長得不一樣是否有整形時,他的回應到是相當巧妙:每個人拿十年前的照片出來都會不一樣的,我覺得運動很重要.....太讚了!

 

 

看完劉愷威表現後,讓我想到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巨星!金城武 ~

03金城整形前後

疑似手術項目:雙眼皮  

 

對於金城武的改變,金城武經紀人姚宜君說:金城武很懶惰,連化妝都不愛,絕不可能去割雙眼皮...

 

另外一位疑似整形的帥哥現在也是天王等級的,關於他整形的傳聞相當多,可說是見怪不怪,他就是台灣籍的亞洲舞王羅志祥!

 04羅志祥整形前後  

疑似手術項目:雙眼皮

 

網友質疑羅志祥動過雙眼皮手術,他回應:一切都是靠雙眼皮貼和膠帶弄出來的,弄久了就自己變真的了....

 

演藝圈的殘酷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介紹應該都能感同身受,凡走過真的是必留下痕跡,其實不只帥氣的男歌手演員,就連喜劇泰斗周星馳星爺也被傳出曾經整過形...

  05周星馳整形前後  

疑似手術項目:雙眼皮

 

其實說實在的,變帥就好了嘛!整不整形重要嗎?但無聊的網友們就是喜歡圍繞在這個話題上打轉,所以呢?特搜達人特別找了目前跨足在醫美整形產業的男模特兒 - 徐維孝,他可是經過特搜達人千挑百選,不但帥度不讓大家失望、又可以提供整形資料給網友分享的人選!感謝他不吝嗇的大力分享囉!

         

維孝之前拍過大大小小約30多支廣告,有主持過外景節目,會接觸整形他笑稱是被時勢所逼!

      

維孝拍過大大小小廣告約30多支....

 

<以下是維孝採訪內容>

 

10多年前我去某間眼科看近視眼,眼科醫師跟我說我除了要做近視雷射手術,還要割雙眼皮,當時覺得很怪,近視眼和雙眼皮有什麼關係,醫師說:因為你的睫毛倒插,就像一幅窗簾一樣會遮住你的視線,如果不解決這樣的問題,就算近視眼的問題解決了,未來還是會再近視.... 我又問:那不是把睫毛拔掉就好了嗎?割雙眼皮幹嘛?醫師回答:割雙眼皮不但可以解決你視力的問題,又可以讓你變帥,從原本看起來沒精神的眼神變成像劉德華,對,你用完之後會很像劉德華!弄不弄?我就回答:弄了!

就這樣我和醫師達成了第一階段的共識,可是當時我還是學生,醫師和我說近視雷射和雙眼皮一起弄要六萬,回去和爸媽商量爸媽他們唸了我一頓,但我以不做近視雷射隱形眼鏡洗不乾淨角膜會被蟲吃掉,不做雙眼皮手術會瞎掉的恐怖理論說服了父母(還好當時新聞有報),於是我們一家人一起到了這間眼科。

 

起初爸爸媽媽和醫師激烈辯論了好一陣子,但由於我很堅持要做加上醫師說做完會像劉德華,爸媽也只好點頭同意;事情還沒結束,我媽使出了菜市場殺價的絕招一口氣和醫師砍了一萬,說五萬塊做兩個,就這麼多不要拉倒!我還記得當時醫師的表情很冷酷,淡定的說:確定五萬嗎?可以!確定嗎?確定嗎?..... 這醫師一連問了好幾次,我覺得怪怪的但也不以為意,就這樣約了手術時間,手術當天我躺在手術台,爸媽在門外等我,醫師幫我用紫藥水(印象中)劃了線,然後用手術刀劃了兩道傷口後他就出去了,大約等了20分鐘,我聽到另一位醫師和原本的醫師一起進來,原本的醫師竟然和另一位醫師說:我割好了,剩下的部分你來練習縫一下... 當時我心裡相當緊張,不斷的在心裡罵三字經,那個新進來的醫師縫得很慌亂,還在嘴邊喃喃自語:嘖!怎麼那麼難縫....

 

我媽在門外看到幫我開雙眼皮的醫師繼續看診,但我卻還沒出來,之後聽到她衝到診間問醫師:我兒子好了沒?醫師回答:快了!在等一下...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過程參考

 

 

這件事是我心裡的秘密,我怕我媽擔心所以都沒和她說...

 

就這樣,我的人生進入了一段黑暗期,在一個月後我兩之眼睛明顯不對稱,去找醫師他竟然和我說:你眼睛本來就不對稱,這樣已經調回來很多了。眼睛上面的疤痕非常明顯,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在睡覺,我媽走進來一直和我講話,嘰哩咕嚕的不知道說些什麼把我吵醒了!我媽看我醒了嚇一跳,說:我以為你沒睡覺,你閉眼晶那兩條疤痕看起來好像睜著眼睛.....(我已經很難過了還補我一刀....)

 

後來我每天對著鏡子練習把小的那隻眼睛睜大,然後戴墨鏡帶了一年多,才慢慢可以見人,後來找了另一位醫師幫我調整,前前後後換了四位醫師最後才把眼睛的問題給解決,現在的狀態還算可以。

 

後來開始做演藝工作,對自己的外表有了更嚴格的要求,想想看,每一次去試鏡的時候,等待的地方擠滿了帥哥美女,常常10幾20個人在那邊等候,這種壓力我只能說超級大,會莫名覺得自己好像不夠好,能在這樣的環境下脫穎而出的人少之又少,必須不斷提升自己的狀態,在我接廣告很順的那一陣子,一個月都會有兩到三支,後來被中天電視台的台灣腳逛大陸相中,開始接外景主持工作,外景工作真的很辛苦,那次我到河南是冬天,氣溫約0下5度到5度之間,很冷很冷,而且還到山上,沒有水可以洗澡,馬桶裡的水都是冰塊....真的是慘絕人寰,加上又感冒發燒38度,拖著病體繼續主持的我就變成了下面這個鳥樣....

眼袋  

中天電視台台灣腳逛大陸 河南系列

 

看完節目後我差點昏倒...立馬上網搜尋約手術時間把那時不時出來攪局的眼袋用內抽(從下眼瞼裡面開出個小傷口將脂肪抽出來)的方式處理掉!之後過了一年,再度得到中天青睞(我那時聽到中天願意繼續找我主持,我真的覺得他們太偉大了)接下了閩台旺旺游的節目主持工作,整個帥很多!

 

 

中天電視台閩台旺旺游節目影片 

 

 眼袋  透過除眼袋手術讓整體精神提升

 

食髓知味的維孝後來還去做了隆鼻手術和六塊肌手術提升自己的外在條件!

 

隆鼻  

 透過隆鼻手術的維孝,輪廓更精緻立體

 

據維孝說,會做六塊肌手術是因為在錄閩台旺旺游外景節目時,導演要求他和少林寺的小沙彌一起體驗苦行僧的工作,當他把衣服脫掉後,身材比小沙彌沒看頭,於是把這段從節目中撿到了讓維孝大為受傷!

  IMG_3849

小沙彌讓脫了衣服的維孝相形失色 

 

 

P1200554  

決定做超音坡雕塑六塊肌手術之前維孝的身材

 

 

肌肉   

施做六塊肌手術後的維孝男人味十足

 

 

整個過程的轉變有如電影 ''美國隊長''一般

 

  台灣隊長011  

  

 

 

特搜達人  撰文/喵喵  圖/查理  特別感謝徐維孝照片提供

 

整形一定有風險,整形前請詳閱網路分享文章

 

 

 

特搜下方廣告圖.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