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醫師診所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近來網路流傳著一篇「原來削骨前長這樣」的網路文章,文章內容詳細描述了一位貌似大媽的美女,透過削骨手術改頭換面的過程,讓網友瘋狂按「讚」!,並驚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位貌似大媽的女主角經過了一個半月的削骨手術恢復期後,從原本的寬臉,到後來的腫臉,短短幾個星期內,她的臉就像氣球洩氣一樣,變成了一個大正妹,整個恢復的過程都被完整的記錄下來;讓網友看了都頻頻按「讚」,這位女主角則是呼籲大家,愛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不要過度。

愛美是人的天性,選擇削骨整形也正在台灣蔚為風潮;削骨醫師、教主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郭菁松表示,現在選擇在台灣做削骨手術的病患比過去多了一成,手術費用雖然不便宜,但是不用擔心到國外去做削骨整形會語言不通,進而發生無法與醫師溝通的情況,或是到國外可能會有做小白鼠的風險。

郭菁松院長進一步指出,台灣目前削骨手術水準滿高的,但削骨手術跟整個骨頭的結構有著密切的關係,建議由整形外科有經驗的醫師來操作,會比較有保障,只要找對醫師,做好術前的溝通,也可以像這位26歲的素人美女一樣,找回自己的自信。

 

教主整形外科診所 http://www.bishopclinic.com.tw/

 

 整形醫美特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削骨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特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